最近想入一把,看看各位老哥咋看


大姐姐之前出过免费版的皮肤测评,鬼退治的暂时还没有解禁,那今天就简单说一下这两把同为T1单并非同一个价格区间的武器。


首先两把狙的共同点就是都是T1,都是隐秘级的红色品质,而且都是全涂装,色系侧重各有不同。

鬼退治不用说,家乡的樱花又开了,主要的色系感觉在实战里面红色会弱一点,虽然枪一半都是红色,但是主要还是黄色系的感觉会多一点儿因为镜头和主体能看到的部分包括那个大名,都是黄色系的感觉,加上本身主色系不错的一个紫色搭配,让这把枪在T1狙里面算是很不错的一个实战款。

大姐姐也不用说,B站两年居然都以这种主体出拜年祭歌曲,还是同一个歌曲,肯定就说明这种黑色魅影的感觉大家是很喜欢的,大姐姐有个优点,就是伴随著开出来的越来越多,我个人觉得未来肯定还有价格下探的余地,不算很吃磨损的同时,还可以以一个不错的价格拿到好品质好磨损的武器,肯定大家都是很开心的,整体的色调感觉在枪管有点类似二西莫夫的感觉,全涂装也自然是不用说,实战也是很棒很有感觉的。

当然有朋友会问,为什么鬼退治要比大姐姐贵这么多,肯定万变不离其宗还是要跟市场存货和存量流通率有关,九头蛇箱子有个比较难受的地方就是伴随著存世量,很多武器的价格有浮动,要是说轨道这种量大的其实还好,蓝图因为流通量大,所以还是有浮动,比较难受的其实就是地狱烈焰和鬼退治了,鬼退治尤为明显。


我肯定还是照例不会去明确指路大家什么时候入手比较好,因为一方面我们肯定是不能去左右市场风向,肯定我这边说了就有人去购买,毕竟通过我的推荐和介绍大家也会对这两款皮肤有一个了解和认识,但是我还是想说,大家自己日常购买自用完全OK,但是不要囤货或者扫货,这样的行为会对某些比较少存量的饰品有一个较大的波动,多少还是比较乱。

如果大家真的是希望以一个比较低的价格来购入皮肤,我建议这两款皮肤到都是可以等等,大姐姐在未来的走势个人觉得会波动再往下一些,而鬼退治主要是现在的高价风口有点购买价格稍高。

当然大家更在意的还是哪个好看,而不是哪个性价比高哪个多少钱,所以我个人认为好看而论,这两款皮肤都是一个圈涂装,鬼退治的跳跃色调会更多,更华丽一些,而大姐姐更加偏向漫画风一些,实战起来黑色的感觉其实还是要多于白色的,有的朋友会疑问,益哥为何本身大姐姐白色多,为何是黑色实战的感觉,大家可以上手试试看就明白我说的意思了,除了枪管部分,整体武器的感觉还是会黑一些,大概还是因为黑色勾边+漫画画风的原因。

最后给出建议:

喜欢白色枪管+黑色系,喜欢漫画色调的朋友,希望以低价购入顶级AWP的皮肤,可以试试看大姐姐,如果喜欢日系风格,喜欢黄紫色太阳队配色的感觉,鬼退治还是很值得收藏的~


有过两把鬼狙,没别的什么意思,就是来秀秀(手动狗头)

现在一把涨成两把的价也是香,003为界,再磨就烂屁股,再低的磨损就价格飞起,暗金尤甚,至于大姐姐,能有我oni taji有排面么?


鬼退治无疑问。曾经的我也是警枪强凑小姐姐、中姐姐、大姐姐一套。后来大姐姐(而且是崭新的)很快看腻了,就出了,换了鬼退治用到现在。鬼狙怎么说呢,不惊艳,但好看,且非常耐看,二西以外很值得入的一把隐秘级神狙。少见,但价格并不十分夸张,不常换皮的兄弟可以考虑下。


大姐姐狙更好看且能配一套

鬼狙更耐看且不会轻易撞皮肤

鬼狙容易出,不太卡


曾经有幸这两把同时拥有过

我给你的建议是入鬼退治。

大姐姐对我来说只是看著看好,但用起来没有手感。

如果可以我还建议你入高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