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什么应不应该。


梦想是用来行动的,不需要告诉别人。

通往梦想的路上,比嘲笑困难的事多了去了,这就想放弃了?那特么不叫梦想。

把嘴闭上,把心看好,把事做好。

剩下的,爱咋咋滴,关老子屁事。


这是一个被组织考验到超龄也没有入团的我一直以来的痛。


提问1:

这个理想是因他人而产生的吗?

提问2:

你希望这个理想因他人而终止吗?


没这么多事,就是干就完了。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条咸鱼。

高中的时候成绩特别差。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没分文理科之前的月考,全校一共720人,我考了699名。大概还有几个没来考试的。

按照这样的成绩,别说贵乎平均分985、211,怕是本科都考不上。

班主任有一次让我们在教室的后面贴上自己的梦想。

我正儿八经的写了一个「将来要成为一个律师」。

后来因为同学的嘲笑,我把那张纸撕掉了。

高考成绩出来我比本科线高了两分。

简直是个奇迹。

报了一所西安的民办学校,法学。

抱歉,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除了文凭,这个行业还有一个门槛,国家统一司法考试(今年已经成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法考成绩出来我又高了两分。

简直是另一个奇迹。

抱歉,走上这条路才知道,除了文凭、职业考试,还要讲门第、关系、资源。

这条路不好走,我是咸鱼,咸鱼翻个身还是咸鱼。不过没关系,虽然跟自己理想中的样子有点差距,但是好歹也完成了低配版的不是。

好歹也算是完成了高中时候的那个梦想。

想起来还是有点热泪盈眶的。

我资质一般、也不聪明,没有好的家庭背景、社会资源,两次至关重要的考试还有点运气成分,但是我算是做到了吧。

别人的嘲笑?那时候他们说过的话我已经忘记了,都是我生命中不太重要的人。


一个拥有梦想并且愿意且努力去追的人已经比其他碌碌无为的旁人赢了很多了


当然要。只要你的目标足够清晰你也足够坚定


小学的时候有个卡牌游戏叫游戏王,小学生不懂规则都是随意的口胡对面,我属于先天不足,被按在地上摩擦。但是我就是喜欢,到了初中继续玩,那个时候考试接触了大师规则,可以教小学的同学一些道理了,但是他们早就不玩了。那个时候都是些自创娱乐,依旧被摩擦。但是我还是喜欢,一直玩到高中,接触了上位卡表,可以教初中同学一些道理了,但是他们也不玩了。不过高中技术已经磨炼的差不多了,当时游戏王正火热,地区的几个比赛上也拿到了很好的名次。后来上了大学,选择去了卡片大省,又感觉到久违的摩擦,但是我还是坚持,后来打出过上位。回过头来看,对手退坑的退坑,早就换了一波又一波,没有人会记得我取得的成绩,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坚持是为了战胜自己,这些只有自己记得。

最后还是退坑了,虽然后来出国留学抱著参加ycs的梦想,无奈学业紧张,卡池更新 规则更新难以适应,还是弃坑了。

不后悔,看著和我一起玩到现在的朋友们,现在都基本全退坑了,以前信誓旦旦的一起参加世界大赛的梦想始终没实现。但是很开心我们最热血最中二的青春一起这样努力过,战斗过。梦想很接近过,但是成为了一个青春的遗憾,最后结实了这帮一起坚持过得朋友,也许这是第一个梦想最好的结尾。


如果这件事你想做,那就去做

如果这件事你不得不做,那就不做
你的理想就只是属于你的,和别人无关。他们嘲讽讥笑只能说他们不敢有这么远大的理想。说实话,我很佩服你能有伟大的理想,起码你的前方是有目标,而不是像现在大多数人一样迷茫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希望我是这样的人,但是事实是不会


当你拥有梦想、目标的时候

人们开始在你周围说

「我认为你不会实现它,天方夜谭」

这些嘲讽都是很自然的

我在15岁的时候我成为了一个健美运动员

就在那时,每当我说

「我想要成为健美冠军,想要成为宇宙先生」的时候

他们立马就否定说

「你疯了吗?健美是美国运动,忘了它,太疯狂了。」

在我获得了13项世界健美冠军的称号后

我想要从事演艺事业

我想像Reg Park一样,变成大力士,开始拍电影

然而当我与那些经纪人、管理者会面时

他们的回答却是

「Arnold 太好笑了!你想成为什么?男主角?得了吧,先看看你的身材,你太庞大了,像个野兽。再看看你的口音,你的德国音让人惊悚。不可能的,忘了吧。再看看你的名字,听上去像炸肉排一样的发音。人们会袭击电影院的,就是因为炸肉排一样名字的人要演电影了。我都已经看见结局了!」

想像一下

不管我到哪,他们都说,「那是不可能的,忘记它吧。」

幸运的是,我并没有听

我开始上表演课、英语课,甚至消除口音的课

我每天都在重复著一些句子,比如

「葡萄树上长出好葡萄酒。」

突然,我有了一点小突破

突然,我上了一个电视节目,一个小角色

然后又是另一个小角色

再然后是《Pumping Iron》《Stay Hungry》

最后,我在《Conan the Barbarian》中出演了主角

我有了很大很大的突破

你们知道最有趣的是什么吗?

导演在记者招待会上说

「如果他不是叫施瓦辛格并有著那些肌肉,那么我们只得创造一个。」

然后,当我出演《Terminator》时,James Cameron说,「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这句台词成为历史上最著名的台词之一,正是因为Arnold疯狂的口音,听上去像个机器。

所以,正如你看到的,否定者说的一切负面变成了优势,忽视那些否定者。

摘自施瓦辛格演讲稿。


想做就做。

因为他人的意见就轻易动摇和放弃的,不能称之为理想吧!

做自己的事,其他的,关我屁事,关你屁事。


谢邀。夏虫不可以语冰,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共产主义终会实现!


不要把别人的看法看的太重要,也不要把梦想看的太崇高


梦想没有那么伟大。嘲笑也没有那么重要。努力是应该,不必强调。你最应该关注的是你的出身。


如果,你有梦想就努力的去实现。

不管那个梦想是什么。

你一定要去捍卫它,保护它,努力的去实现它。

没人可以诋毁你的理想,你爸妈不行,你朋友不行,谁都不行。


去闯去拼去努力吧,你不做,你就什么都得不到。袁湘琴当初没有因为江直树对她的的冷漠无情而放弃,所以之后她才能成功追到江直树。你既然喜欢,就去做,不要让自己留有遗憾。就算失败了,至少你有努力过,而这段努力的时光,也会成为你一生中美好的回忆。加油 去闯去拼去努力!不试一试,怎么知道结果呢?


我觉得应该考虑一下是否能实现,正常人都知道不切实际的事情我觉得没有必要,如果追求的话,你可能是个疯子,但是如果说你的理想符合人类的发展,符合你自己的能力,只要努力就能得的到的,我觉得就算再辛苦也可以一试啊,出身并不是所有的决定条件,事在人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