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第一次认真回答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杠高中要好好学习不要搞这些乱七八糟的,我已经明确了我退出社团了,我现在一心好好学习好好练球好好沉淀,他们搞什么我都不关心了,我这个人一直把自己的社交圈保存尽量小,不去关心多余的事情,我既然说不管那个烂摊子就自然断了个彻底。但hiphop依旧是我热爱的那个,是不可舍弃的。有人说喜欢说唱不一定要喜欢hiphop,怕不是某音上弹个吉他性感男声念白?那你就继续喜欢吧,关我屁事,你喜欢你的,我喜欢我的。

想起一个事,马上要元旦汇演,每个班要出个节目,班主任一提全班人一群在叫我去唱说唱,其实我声音不好听,长得也不帅,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我对hiphop的爱,后来我去找班主任说让他听听直火帮的通宵,po8的回到老学校还有懒惰的kmn,这三首我感觉是比较适合的,打算让他选选,结果说已经有几个女生要跳舞了,那就算了。后来去看她们排练,一群人围在电脑前面开视频,哇,这个好帅,我可以,好可,(那种爱豆跳舞的视频)一打听,都四天了,连跳什么都没定,还在挑哪个适合而且那几个女生也不像会跳舞的样子。我恨不得去唱首阴三的老师你好。不过也挺好,最近在忙一个机器人比赛的事也没时间。

评论区有些人的话我真想杠,不过太忙了,也没必要,我只是陈述自己观点吧了,你随便评论,反正也不会影响我的想法。


如果不是川渝北京说唱氛围特别浓烈的地区

高中就不要办说唱社了,千万不要!

我是新高一,刚开学就和几个不认识的自诩热爱hiphop的学生一起申请了说唱社团,最后也成功了。我是副社长。

为什么我不支持办呢?我从我们学校的个例先说起。我们社长一点不负责,学校活动说好的要负责的事他一个没做,我原本还问他要不要我来搞,他说他可以,结果啥也没搞,后来又因为设备原因和音乐社闹矛盾,音乐社说要合并说唱社,我坚决不同意不做附庸,社长却因为音乐社成熟可以帮很多忙就说可以考虑,然后音乐社有人找我私聊,然后抓住了我的把柄以偏概全职责我音乐歧视,然后音乐社长城府极深挂到学校墙,说自己从来没想过合并社团只是帮助关心,并谴责音乐歧视的行为,害得我差点被全校骂,好多人来加我骂我(音乐社的人把和我私聊的记录截图一小部分发了一堆人,然后内容显得我在歧视除了说唱以外的其他音乐,然而并没有,我后来把完整截图发上墙自证清白)。然后我就退社了。我之前还给社团取了一个自认为特别帮的名字gentlefolk,因为我们学校校训就是做个谦谦君子之类,这个英文啥意思自己查吧,我自认为取的挺好的,我还设计海报列印海报,不过后来被我撕了。

这是个例,不能代表所有学校,但就据我所知,很多高中所谓的说唱社就是那种听过几首甜甜的说唱情歌的女孩子聚在一起追星,我曾经提议加入说唱社要回答问题,我说就问个hiphop的四大元素是什么,结果社长也不知道。这样的说唱社完全没有意义,如果热爱说唱还不如考到一个好些的说唱氛围浓厚的大学再说。反正我就是那么想的。

只是热爱说唱,这些东西夹杂了太多不纯粹,只要自己独自一个人听,独自一个人唱,就够了。

自己在高中积累了更多无论学习的知识还是hiphop的文化知识也好,才会对说唱的理解更加深刻,到大学时能真正接触自己所热爱的东西才会更加游刃有余吧(我还在高中,我是这么想的,大学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

就这样,如果像是我所在城市无锡一样没有说唱底蕴就不要办了,川渝北京之类的地方就另说了。


说唱社团 好办

有人会做beat吗?

有人会混音吗?

有钱买beat吗?

有钱租录音室吗?

那种在操场上聚众给音响打back up的不叫说唱社团,叫现代非主流。


我们学校桌游社叫罗辑思维社,电竞社叫计算机社,所以你应该懂了吧


你的表情包太不hiphop了


看学校吧

坐标cdc 我们高中说唱社都好多年了 学校每年大型活动都要表演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