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见我写的唯一一篇文章,我追了七年了,希望他有多远滚多远谢谢,不要再拖累别人了


更新一下。

喜当爹热搜了。我愣了一下,又觉得理所当然。想想当时公司辟谣「怀孕七个月」的新闻我发现那时候我就已经不再信任他了。但确实还会难过。

隐瞒女友和怀孕是隐瞒,虽然打碎了我的信任感但也只能说我觉得作为粉丝没有被尊重。

但原来你是真的在欺骗粉丝。

————分割线————

是「老粉」不代表就应该全盘支持,是「老粉」也当然可以难受。

这件事情的影响知乎微博已经为太多分析。题主说的是难受,那就只看心情。

作为团粉,这件事为团的前路和其他成员的未来都蒙上了一层阴影。作为喜欢他的人,我没有感受到应有的尊重。

如果我是唯粉,我当然可以以你为重,虽然我还想你站在山巅,但你说累了不想了,那就往下走也好转型也好我陪你一起。但你把其他成员顺坡拉下去,这个举动实在不够厚道,不脱粉的状态下我会对其他成员和他们的粉丝感到抱歉,毕竟地人还没转型,大家都是爱豆,这算是砸人饭碗毁人钱途了。但我会私下为我担能自由幸福而安慰。我想这应该是正常思路。

我看题主应该不是倩唯。那就团粉心态来说我喜欢的人在意的人两只手的数,因为一根指头断了所以手不能像以前一样正常活动,还会被其他人指指点点觉得怪异。可手指断了也还是手指,扔了又心疼。大概就是这样的情绪。

可是断了就是断了,错了就是错了。结婚生子人之常情,退团不当爱豆就行。未婚先孕也只是对女方不够负责,但他既然已经准备担起这个责任我们又不是当事人,没立场说什么。那么他身为团体成员的责任,对队友的责任,对粉丝的责任,又准备怎么担起来呢。

我大部分时候在混日圈,韩圈只追EXO一个团,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真的完全不可思议,和日圈姐妹说起的时候我们群整整沉默了两分钟然后炸了锅地发问,我模模糊糊地隔著眼泪大概翻了下,大致都是问:

「他的职业素养呢?」

「EXO不是韩国顶级的爱豆团吗?」

「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他是准备退团吗?那也应该先退再公开啊。」

一个同担之前因为我大力推荐听了Tempo并买了五辑,现在已经把那本专辑寄给我了表示不准备搞这种地基都没有的团。

追星的,鸡血追星的不说全部,大多数也都是小姑娘,谁都不是上辈子欠你钱这辈子来还债的,一分钱一份快乐我最起码要得到尊重。不看其他地人,单单是作为喜欢金钟大的粉丝,我并没有觉得被尊重。

难过不是说翻专辑小卡翻jz记录看我花出的每一分钱每一分精力有没有得到回报。就数一下我下载在手机里天天听随时听现在已经听不下去的地团歌(他的solo我删了在此不提)

▲Cosmic railway:

「踏上去往远方的旅途吧。」

是金钟大唱的。

▲Drop that:

「改变世界的准备,早就万事俱备。」

是金钟大唱的。

▲Forever:

「You could be my only star,you could be my moonlight,就这样我们直到永远。」

是金钟大唱的。

▲Girl×friend:

「Im be with you.」

是金钟大唱的。

▲十二月的奇迹:

「曾经的我太过自私只照顾我自己,曾经的我太傻不懂得你的心,现在的我一天天在改变,明明你不在我身边。」

是金钟大唱的。

▲Sing for you:

「The way you cry,the way you smile,对我有多大的意义呢」

「每天都因为你的存在而感到感谢,是神赐予我的礼物(XOL)」

是金钟大唱的。

▲They never know:

「我将我的一切都向你展示,我的目光还有我的内心深处」

是金钟大唱的。

▲Universe里:

「Ill search the universe,直到我再次找到你的时候,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是金钟大唱的。

▲Cry:

「Baby dont cry cry cry」

是金钟大唱的。

▲Diamond crystal:

「想要紧紧抱住你,彼此之间还会增添伤痕」

是金钟大唱的。

▲Gentlemen:

「And Imma do it like a gentleman,treat you like a gentleman」

是金钟大唱的。

▲In this world:

「Baby you know I love you」

是金钟大唱的。

下一首是Someone like you我就不看了。以上都是划了一下歌词靠记忆辨认,如果不准请告知我更改,谢谢。

我并不是想用爱豆歌曲里的词去框住谁,这是十分可笑的行为。我只是想说,作为一个觉得没有被尊重,没有被喜爱,没有被信赖的粉丝,我日常听到这些歌词的时候都会感到抵触和充满不信任感,就更别提回想一下他说过的那些话了。

我为什么难过。除开为团焦虑,为其他成员秃头,安安静静作为一个付出过真心去喜欢和信赖的人,我发现我没法再继续信任了。这对于靠喜欢来维持鸡血状态的粉丝是致命打击。我清楚地知道他就是没有尊重我,以至于让我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法给予。

这真的让我很难过。


我身边有很多是EXO的粉 我本身不是 他们对这个事情有不同的看法 我也有我自己的看法 (算是混迹在饭圈的追星少女)

先不说金钟大他是个爱豆 就作为一个男人来讲,未婚先孕 说真的我不认为这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的作为

其次它是爱豆 他是一个一举一动被人注视的人生他这么做考虑过社会影响吗?但既然他选择公开 我相信他不是没想过 他要是觉得对他自己无所谓 那他对他的队友呢 他不是男solo他是团体成员 他这么做对队友的后果是什么?

仅仅是爱豆失格?在我眼里他是一个极其自私且不负责任的人


七年老粉 金钟大退团就转唯 反正我是他音源粉 本来我就是因为金钟大和张艺兴喜欢的团 如果不在了 也不会再买团队专辑 就酱 反正现在看不起我们这种圣母粉 我们买的专辑也看不上

建议题主不要混饭圈 饭圈都是利己主义 有一个人挡路 这个人付出的一切都不被那些粉丝承认 大家本质都是唯粉 谁动本命谁著急 要这事发生在人气top上你看呵呵不呵呵 瞧不起人气低的说吃红利的 这话说的可真是一点良心都没有

还有那些说每个人都爱的 看看队长新专的销量吧 一个个说人家是底线 EXO那么多粉丝可真厉害 给你们底线那么好的销量 反正我就买了一张 本来想买三张 现在看来这么骂我本命 没必要

我都不知道他们瞧不起谁 图就截了一点 越想越气


喜欢六年了,算老粉了。

还是觉得,应该退出。

我真的是一个心很软的人,我的观点是希望他退出,做错事连累队友要承担责任。但是我一想到他可能也很难受,队友也很难受,我就会心软。六年了,我见证了他们三次退团三次恋爱,还有,一次结婚。我真的对他骂不出来难听的话,只是很难受,真的太难受了。我的少年们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韩国爱丽们发出了第一次申请,让他退出,在SM发出九人声明后,她们又发出了第二次申请,我真的很佩服她们,我没有想到这些女孩子们这么坚定的决心和勇气。

希望他退出做solo歌手吧,各自安好就好。不会再喜欢了,对于金钟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