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互换


使徒子的棺材板需要重新定做了。

我会选择和熊猫换一换,享受一下地球最高级别的待遇。


先不说这件事情不可能发生,就算是真的发生了,你证明了,也不会有人相信吧!你最多会被人当做一条很聪明,会思考的狗!甚至会被那些科学家拉去研究什么的

哦那他们会发现一只会写字会画画会数学还能自己玩手机的神狗

从此吃香喝辣迈上狗生巅峰


即便一个人的灵魂换到了狗身上,那他也还是会被当做狗来对待,无非就是一只特别的狗而已。因为这个世间社会所有的规则,法律,权利,习俗等等,都是根据人的表相来建立。就算这个人长了狗的脑子,也无非是不太正常的人。不过,这只是漫画家的想像罢了,实际上人和动物的灵魂无法互换,任何医学与科学都无法实现,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也是如此。


泻药

我会怎么做?我为什么要证明自己的身份?做狗挺好。做人才累。


写字呗。

系统化的语言文字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只要能用语言或文字与其它人沟通,那至少可以向其他人证明你是个拥有相当于人类阶级的智商的个体。沟通成立的话那接下就可以慢慢解释一下换灵魂的事了。

或许狗的口腔声带结构无法完成像是说话这样比较复杂的动作,但狗可以用爪子写字以向其他人寻求帮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