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你应该感谢我救了你


我觉得这个「这就是街舞」里孙旭演的钱三一表演非常到位,非常好,非常有质感。还有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吴建豪主持的也很好。但同类节目「快乐男孩」里的吴亦凡的主持风格就不行,太注重个人表现忽略了自己只是个主持。另外你说的西奥和雾都我觉得没什么可比的,西奥在「家有儿女」里的表现完全没有雾都在「我哩giao giao」里面亮眼。最后还有他们的同行阿岳和狗哥在「乐队的夏天」里面唱的,……我觉得不行。 最后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国新说唱」里面的林妙妙,回答完毕。


很不错,不过孙旭有个短板就是跳舞时很有京味,也就是说你看他的动作,总感觉受国粹京剧的影响,显得有点突兀,不过这倒也不是完全的短板,利用好了是特色,对吧。

雾都的breaking太凶了,他跳舞的时候感觉那种气场是压过《这就是街舞》其他选手的,并且重庆这个地方HipHop文化氛围比较浓厚,他跳起来的味道很纯,并且他在亚特兰大留学,再回来,那感觉是不一样的,重庆breaking第一人。

再说西奥,其实西奥的街舞水平算是中规中矩,但是他比较全能,就是唱、跳、rap、篮球都会,所以我觉得他更应该去《青春有你》,在《街舞》目测不进十六强。

还有,我听说街舞battle时,黄旭和孙旭对上了,孙旭没听到鼓点,摔了个屁股墩,淘汰了,真是可惜。

今年街舞真的蛮精彩,期待!


是中国新说唱吧?

孙旭也算是圈子里的og了,他风格比较轻松快乐,个人风格强烈但是一直都很单一,他的歌听几首会很快乐,但我不会一次听完所有或者单曲循环。

sio的歌一定要看词读词

雾都的重庆风场面无敌

各有各的风格和优点,喜欢哪种风格就听那种歌,为什么一定要评个123?难道你不喜欢的就要否定吗?


雾都哥最厉害,跳舞都起雾的


谢腰,龙井说唱的鼓手打得不错,就是主唱孙旭的唱功差了点,好几个高音上不去,和西奥雾都比的话个人更喜欢雾都的迷幻摇滚,可惜被淘汰了,真的不知道那英这几个导师怎样想的


没有人能跟西奥比。


听后边的freestyle时就可以听出来孙旭本身就不是一个很张扬的人,他声音有很大的辨识度,能够给人很柔和的感觉,带著京味更是把人拉回夜三里是歌声里。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他们都很强,gosh雾都和西奥也算og,他们就是那种专走流行风,总觉得孙旭他们更有种情怀在里边。你可以去爱奇艺看《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hip-hop》

我们大部分可能会在新说唱上线时把目光更多的集中在说唱身上 平时更多的还是只听hiphop音乐 so无论节目里什么diss 怎么看不惯 最后我们还是希望说唱能想平时的就行音乐一样随处可见 可以被更多的人接受 可以不在被定义为underground只会骂脏话 既然能来节目 能一直向前走 说明谁的实力都不差 我们作为听众 不妨把目光更多的放在作品本身 对于说唱的实力现在也没有什么评判标准 别让别人的品味把你带跑偏 忠于自己 尊重每位rapper

peace


怎么说呢。听龙井有几年了,孙旭在阿卡贝拉表现一般。单一了些。


有点水平 西奥水平最高 为人还低调 雾都就很gosh


题主节目名字写错了吧,孙旭不是《这就是说唱》里面的吗。


我叫孙旭浩


感谢狗哥拯救了我,不然这里都乱了,哈哈 感觉各位知友的回答,见解很独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