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猫本来吃的网易混寻本,但是说猫最好3个月换一次粮,所以最近也在研究国产,现在国产粮确实比以前进步了,品质稳定很多。

这其中,玄小黑的新品牌,刚开始做,用的美洲蟑螂做原材料,这个蛋白质营养成分有论文证实确实是优质。但是没活动不划算。

诚实一口和高爷家,营养成分我觉得是最好的,高爷家跟猫岛撕过,诚实一口目前没啥黑料,但是品牌也不算老,希望以后保持,可以尝试。

有鱼宣传玩文字游戏不实诚,但是实际检测没啥问题,网易严选不适合玻璃胃,性价比贼高,建议买幼猫那一款,就是你放的这个包装的幼猫款,实际猫粮是没有成幼猫概念的,营养成分达标就行,之所以买幼猫款,是因为这款是鸡肉为原料,比鱼肉好,任何猫粮都是,深海鱼重金属超标,同价选鸡肉,你猫如果容易吐容易拉稀,别吃网易,虽然没有什么证据,但是确实有很多猫吃了会吐。

寻本适口性很好,65%肉含量的性价比高,别买其他款,不划算,经常活动55一袋4斤。但是这个植物蛋白含量高一点,上面几款的植物蛋白都比较低。

嘉传要买带粉红色那款。

还有一款原本。不做活动有点贵,不如买进口。

以上寻本在小米有品买,玄小黑刚开始做闲鱼还没有,嘉传在官网买。其他全部闲鱼,不用担心买到假货,网易是官网代发,有鱼我也买过,没问题,其他几款真的不算红,都是新牌子还没假货。一般都是代理直接拿货,跟官方旗舰店双十一做活动价格差不多,如果非要在官方买才放心,可以自己对比价格。


从性价比来说,肯定是便宜的。不过我就是入了这个便宜的坑,把我家的两只猫咪都填进去了。题主可以看下我发布的内容,参考下。


我没买过,具体不知道,但是我给你截了一个测评图希望可以帮到你


我家的一直吃,还行吧,价格也不算贵,国产干粮之光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猫和人一样,你如果不是特顶级的人,也没必要把巅峰主食罐顿顿吃,人不是顶级人养猫也没必要吃顶级粮嘛。


没用过,最近看了很多广告。

可以尝试,不过这个价位段其实也有很多在这行深耕比较久,有工厂,售后服务比较完备的品牌。

实话:这行久了,谁家没点黑料。

昨天听到一个笑话:猫突发心脏病猝死,觉得是吃我家猫粮导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