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佐匹克隆主要治疗失眠的,也可以说是老百姓常说的安眠药的其中之一,常用的安眠药有阿普唑仑、劳拉西泮、氯硝西泮、佐匹克隆……你说的副作用不知道指的是哪方面。任何药物都是存在副作用的。比如说前面提到的氯硝西泮,它应该说是安眠药中作用最强的。但是它的成瘾性较强。一般适用于难治性失眠,焦虑症,躯体化障碍的患者。佐匹克隆在安眠药中全是成瘾性比较小的。所以在这方面的副作用小。而你提到的喹硫平和佐匹克隆压根就不是治疗一种病的,虽然喹硫平有一定的镇静作用,但是一般失眠的患者并不会选用喹硫平。喹硫平一般用于精神分裂症的患者。所以这两种药治疗没有太大的联系。不能评价谁的副作用大谁的副作用小。


右佐是安眠药,副作用是口苦,口味诡异,以及极小概率会出现幻觉。

喹硫平是治疗精分和双相,副作用是犯困,发胖(看剂量),少部分身体无力,焦虑等


妈呀我也想知道这两种药我都在吃


右佐匹克隆和喹硫平就不是一种药,文飞是安眠药,副作用极小,喹硫平用来治疗精分或者双相的。服用后可能会出现嗜睡之类的副作用


佐匹克隆片真的是一款神奇的药品, 吃完它, 你会发现就一个感觉 苦,真TM的苦,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吃下这款药物的, 每次我吃完,胃里翻江倒海往上顶。 是那种你根本就无法控制的顶。 那股翻江倒海的感觉过去之后, 你会发现,你吃什么都是苦的, 喝什么都是苦的, 全是苦的, 而且过去一天,嘴里还全是苦味, 吃什么都吃不下, 吃了这个药倒是减肥了, 吃完它你会发现你不想吃不想喝,只想快点把这款药在你嘴里的感觉散去, 为什么这款药不自备一个胶囊呢, 网上发现了很多吐槽这款药也有建议磨成粉末, 放进胶囊的, 这种药那么苦, 为啥不直接添加胶囊啊


单从睡眠的角度来说,这两个药的作用是不同的。佑佐匹克隆片的作用主要是帮助入眠,但药效不持久,易早醒;喹硫平则会加深睡眠,但不能解决入睡困难的问题。如果同时存在入睡困难和早醒的问题,可能两种药物都需要同时服用。


问医生吧 反正都有副作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