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欧洲呢?还是去塞班和韩国?欧洲(法国,瑞士,义大利)的话肯定是跟团,团签。去哪里有利于我申请呢?谢谢大咖


拿到加签的基础是你的综合背景所决定的,有美国、欧洲入境记录而被拒签的大有人在。所以,提高所谓的获签率不能只关注出入境记录一个方面,刷护照的做法早就没有用了,签证官的经验可以分辨出你是正常旅行还是在刷护照。


理论上是美国。

但是如果申请人的条件没有自信到可以直接申请到加拿大visa,那条件申请美国通过率不一定会比加拿大高。

供参考。


你是要去加国干嘛呢?

最有利于加签获签的,是你持有美签。

但你是白本,能否获得美签和你的综合条件有关。比如这位女生,白本,一个半月签出美签和加签: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179397803395874?

media.weibo.cn

如果没有美签,但去过英国、申根、日本、澳洲等国(不用全去),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学历过得去,也会有助于获得加签。


加拿大签证在发达国家里面算是难的。

如果问提高签证率的话,可以建议先办理个美国签证,一方面美签签出率比加拿大高,另外一方面美签可以简化加拿大的材料(但是个人建议材料还是按照复杂的来准备),第三方面,美签+加签可以作为一个旅游行程来安排。

但是按照经验,每年临近圣诞,美签拒签率都会非常高,所以美签建议在明年1月-2月左右去签。


第一步,签韩国(因为韩国相对好签一些)

第二步,有了韩国出入境记录再签欧洲或者日本

第三步,去过以上几个国家后再申请澳大利亚或者直接申请加拿大签证(通过率80%以上)

注:如果你是想滞留加拿大做一些有损中国人的行为事情以上攻略不适用


有美国签证,加拿大签证就好办。但美国签证不确定因素更大。

条件不错的情况,直接办加拿大旅游也可以,白本刷护照只是对特定的人群有用。


持有美国日本香港有效签证,网签加拿大签证的时候,护照扫描只上传了第一页,存款证明忘记上传,居然神奇般的通过了


持有效的美国签证,再次办理加签材料是可以简化的,通过的概率也很高。

"五眼联盟"(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纽西兰)在签证信息方面是共享的,如果有其中一国的签证,对申请加拿大签证是有帮助的。

能否最终获得签证,主要还是与自身条件有关,不一定非要有旅行记录。要想获得省钱又省心的服务,最好还是直接找加拿大持牌顾问来做。


第一选择 申请美签 第二 去欧洲刷个本


最好是美国,但是现在美签为不好签。最稳妥的方案是英国,美国,加拿大,依次刷签证


单从刷护照这个角度说,最好的当然是去美国啦。如果其他综合条件不错可以尝试。去了美国之后隔个小半年就可以申请了。不建议有了美签没去过就办加拿大签证,虽然是简化材料但是从出国记录的角度依然是空白。

从过签证率的角度最稳健的应属欧洲申根签证,跟团ADS签证只要条件不是太差,基本过签率是很高的。


看成了日本护照,心想是免签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