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挺强的啊,为啥大家都不知道呢?


他们都是只想做自己的音乐吧,也不会做宣传营销啊啥的

然后他们的风格真的可能不是很能让圈外人或者刚听说唱不久的人喜欢吧,看新说唱两季爆火的歌都是偏旋律的,圈内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吧

如果他们还在活死人那他们现在的知名度绝对爆涨,他们是真的认真的做音乐的,respect

小安迪今天发的,然后这就是深蓝呀!


这种在圈内知名度高,而且评价高,很受人尊敬的rapper在国内人气都不高。比如直火帮啊,光光啊。主要是他们不混圈,真心做音乐。

类似于wudu哥,他们的作品非常超前(意思就是以现在绝大多数中国人的音乐鉴赏能力还是无法欣赏的,当然这个能力不是高度的范畴,是广度的范畴),不论是音乐风格还是歌词或思想内涵都是比较超前的。在美国音乐市场可能就火了,国内的话,把他们的歌拿到十年后,可能就火了。


泻药。

既然说到国内知名度,那就是出圈喽?圈外人哪听得出来实力不实力的,歌得好听,词得轻松易懂。哪首出圈儿的rap旋律是不好听的?


只在低头做音乐吧可能

也可能他们的音乐小众一点

其实听嘻哈的挺多人知道他们啦 实力这么强 会走起来的


其实不光光是深蓝儿童,其他硬核厂牌和团体也一样知名度很低。法佬要不是因为某首出圈沙雕歌曲,估计没什么人知道他的作品。只知道砍死法老的梗。甚至有的没怎么听硬核的朋友会觉得他们在喊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