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服務特朗普30年私人醫生去世,曾因披露「總統脫髮」而被解僱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4日報導,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前私人醫生哈羅德-博恩斯坦於上周五已經去世,享年73歲。死因尚且不明。

博恩斯坦的家人在訃告中寫道:「博恩斯坦醫生是一位忠誠的丈夫和慈愛的父親,他的妻子梅麗莎、女兒阿利克斯、兒子羅賓醫學醫生、約瑟夫醫學醫生,傑里米和傑克遜在世。由於疫情正在蔓延,我們將為親友舉行私人儀式。」

報導稱,博恩斯坦曾擔任特朗普的醫生超過30年之久,這個職位在2016年競選期間和之後將他推到了全國的聚光燈下。這包括他在2018年向CNN透露,這名醫生在2015年開出的證明特朗普健康狀況的那封信件,內容其實是特朗普自己口述的。

2015年12月,在特朗普的競選團隊公佈的那封信中,博恩斯坦寫道:「他的體力和耐力都是非凡的。如果特朗普當選,我可以明確地說,他將是有史以來當選總統的最健康的人。」有專家曾對CNN表示,如果真有這樣的口述過程,那麼將是「完全不專業的」。全美醫療委員會有理由進行調查,甚至對這位醫生進行懲戒。

2017年,博恩斯坦向《紐約時報》承認,他曾給特朗普開了非那雄胺生髮劑(Propecia)幫助治療脫髮,這讓特朗普惱火,因此他就被解僱了。

2018年,博恩斯坦在接受NBC新聞採訪時說:「我無法相信有人會對一種讓頭髮長出來的藥物大做文章,好像有多重要一樣。當然,告訴別人在服用此葯來長頭髮,並沒有違背醫患信任。這有什麼問題?」

(編輯:G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