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常垂直平行戴上眼镜反而没有斜一点戴清楚。

2:眼睛疲累,太阳穴痛......


斜著戴更清楚一些?您是不是有散光啊,如果有散光,斜著戴清楚可能是轴位不准,建议去销售方先检测下加工是否合格,如果合格,则是验光单数据出错了,建议重新验光


谢邀。但眼镜我不懂。我倒是有辅助你改善目前眼部亚健康的现状办法,也许你可以尝试……逐渐不再依赖眼镜。


感谢邀请,建议你去复查一下度数,然后把上面一副眼镜和现在的度数告知一下,你给的信息越多,我们才能全面的判断,否则都是猜测


1. 有可能增加了度数?眼睛还没有适应

2. 散光度数没有配对

3.镜架有没有歪

刚配完估计度数是不能换了 早点去配的地方售后一下


一是还没有完全适应新度数,二是通过你的描述有可能度数欠缺,再去复查一下


可能是散光度数不准确或镜框问题

建议去配眼镜的店再检查一下,重新验下光


您好!如果你带上刚配的眼镜模糊重影请马上到店复查,可能原因有镜框过大,眼睛没在镜片中心看导致球面像差和差异棱镜,从而模糊重影;还可能是验光度数差异如近视过低,散光度数或轴位偏差也会出现模糊重影,请你回店复查找出原因并解决。


按照你描述的情况分析,"配眼镜之后出现视物重影现象",这种情况即使一周以后也不太容易改善,考虑是眼镜的度数、镜片的质量不好有关。


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