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帅又爆炸而且有超多彩蛋!!!!!!!!!!!


屏幕

旁边是My Name Is里的精神病姆

上面飞著Juice的专辑

Encore姆

超级月亮致敬SSLP封面

SSLP

放后备箱—SSLP里被放的Kim和Bad Guy里被Stan弟弟放的姆

Without Me mv

My Name Is里的医生Dre

Homicide姆的最后一句词

欢迎列文虎克们补充!!!!!!!!!!


更新:

又发现了华点!!!!!!

从开始Eminem喝下了一瓶酒,MV就进入了一个醉酒状态,表现出了醉酒者眼中的世界。

很多人都知道Eminem长期酗酒上瘾喜欢伏特加,但是很少人知道他戒酒已经有十几年了。

手中拿的是戒酒协会颁发的徽章

醉酒的特点之一:痛苦知觉下降,观察力放大,此处对应眼睛的放大

在这个MV中,Eminem因为酗酒过度被一个路人(泰森)揍进医院,主治医生是Dr.Dre与自己。暗示:与毒瘾酒瘾抗争的,救我的,不止我自己,还有Dr.Dre。

Eminem早年饱经药物上瘾的困扰,「与死神擦肩而过」,Dre的儿子也是因吸毒过量身亡,想来这个MV也有劝告观众不要尝试毒品酒精的意味在吧。

「嘻哈救了我的命,现在我要用嘻哈救更多的人」(强行升华)


3.30.更新

看到了一个视频,梗巨全

[中字]细思极恐!Godzilla MV里的这些彩蛋你发现了吗?!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4.18.更新

补充MV导演Cole分析的彩蛋

https://b23.tv/BV1Mg4y187ud


写点和Juice相关的吧。

姆之所以找cole来拍mv,其中的一个很大原因是cole和Juice是生前的挚友,Juice的很多热单比如lucid dream,robbery,all girls are the same的mv都是cole拍的。

在mv里,有一幕是姆站在一堆专辑上。在这堆专辑中,不仅仅有姆生涯中的很多专辑,还出现了juice生前的两张专辑,《Death Race For Love》以及《GoodbyeGood Riddance》。

在mv的最后,放了一段cole对juice的致敬。

999 Forever

哎又想果汁了


特别多亮点,特别多彩蛋,对于Stan来说看到Eminem的新东西就是令人开心的。我那时候在被窝里面熬过了三点,看了首映,那时候看到泰森就特别惊喜,那一段背景音乐就Eminem早期作品Just dont give a fuck,里面有一句歌词是关于泰森的但是我有些忘了,Eminem将Shady放进车的后备箱也很有意思,就是The slim shady LP的场景,还有大 月亮 。其中有一个派传单的还是一个女演员,模仿年轻的Eminem的形象,以及Dre的出镜,真的以Doctor的形式出来了,那一段致敬应该Without me。泰森和Dre还有手术台旁边的应该就是Shady人格,躺床上的是Eminem或者Marshall人格,三人估计想把Eminem演死,Shady人格的再度回归。我还有一些有意思截图

在My band,Without me,The real slim shady和We made you之后又一次女装

姆的卡姿兰大眼睛

致敬My name is的场景

这些都是真的CD,也不知道怎么弄这么坚固能承受肥姆

泰森和Dre,差点笑出来,像俩卤蛋

Shady:再您 的见


阿姆放下了以往的高冷范,开始了以前的shady风格。

估计意识到再怎么装高冷都没用了,毕竟以前的作品摆在那。

泰森的友情出演真的很惊喜,且整个MV彩蛋巨多。

Dre的出演也是很惊喜。在以前,Dre:I need a doctor

现在,Dre:I am doctor


有点好笑

艾米纳姆老梗王了


结论:盒子拍mv真nb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