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16内存但是做AE不够用,本来想再加两条8g内存,但是以后就没升级空间了。可以直接上两条16g配合两条8g的用吗?性能上会差别大吗?


同容量的13,24插就好,同代产品,容量肯定比频率,对称双通道什么的更重要,不过不知道你其他硬体是不是瓶颈。

对了,还要注意你主板处理器是否支持这么大容量。


同容量建立双通道就行,没其他问题


没问题,插上就是,最好一个牌子,相同频率


AE这个软体严格来说比较吃显卡,如果说瓶颈在显卡,加内存也有用,但是不太明显。

如果瓶颈在内存,那加了之后会有比较明显的提升


可以用是可以用,但是估计提升有限,家用平台只能够双通道,除非你的主板支持四通道,提升比较大。

你如果非要这样的话,可以让16的组双通道,8G的配合这两条16的用

AE的话,对显卡要求可能比较高,先确定你的瓶颈在内存不在显卡再这么弄,如果瓶颈在显卡,就算买再大的内存也没啥用


看主板,内存频率。就说英特尔,B Z开头的主板内存都只有双通道,b360最高支持到2666的频率,安装的内存不同频率的话会按照最低的那一条的频率运行,同通道的两条内存容量不同会有兼容问题有概率点不亮。所以如果你的内存是同频率的那么你只要把同容量的插到一个通道上,是可以发挥最大性能的。


如果内存条是ddr3的。最好直接换成ddr4的。频率最好是3000以上的


可以,用是一点问题没有,双16插在 2,4号槽,双8插在1,3,也不会有浪费,建议还是同型号同频率的,稳定性兼容性更好,双通道内有一根低频率的便全都拉低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