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大利留学条件


首先要看你的自身情况哦,自己是高中还是本科生

本科的话一般就是走国际生或者计划生,老生常谈,大家都应该挺熟悉(o゜▽゜)o☆

高中的话,就多了一个项目,双子艺术高中项目。这个项目已经有几年了,但是推广比较少,有学弟当年走这个项目出去的,现在在佛美读书。

流程和计划生类似,都是先去义大利读一年语言,只不过双子高中项目是插班到义大利高中学习,取得毕业证之后,就相当于义大利学生的身份,不限制考学,甚至很多美院都是免试入学的,像是威尼斯美院,佩鲁贾美院,卡拉拉美院等,还有的是只用参加入学面试,感兴趣的宝宝们也可以去官网看看哈~(截图好糊)

有问题欢迎私信,祝好~


看你自己是高中还是本科生,要去读研还是读硕。

去读研究生的话一般就是走国际生或者计划生

去读本科,就多了一个项目,双子艺术高中项目。这个项目已经有几年了,但是推广比较少,但是都是官方认可的,也送了两批学生出国了。

流程和计划生类似,都是先去义大利读一年语言,只不过双子高中项目是插班到义大利高中学习,取得毕业证之后,就相当于义大利学生的身份,不限制考学,甚至很多美院都是免试入学的,像是威尼斯美院,佩鲁贾美院,卡拉拉美院等,还有的是只用参加入学面试,感兴趣的宝宝们也可以去官网看看哈~

如果有问题欢迎联系更正


并不会很难的哦

去义大利分为两个大途径一个是国际生 针对除欧盟国家以外国家的政策 需要在国内学习较长时间的语言 然后考级义大利语的等级 再考取义大利的学校

另一个呢是计划生 是中国和义大利签订的针对中国学生去意留学的一个政策 也分为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 马可波罗计划是除艺术生以外的 那图兰朵也就是为艺术生准备的啦 是需要在国内掌握基本的义大利语 然后再去义大利学习10-11个月的语言 然后考取义大利的学院

最好的呢是按自身情况来定 适合哪个渠道就走哪个渠道

不要盲目跟风哪个不好哪个很好

适合自己的 最重要哦

还有什么想了解义大利的知识可以问我哦

祝生活愉快


去义大利留学主要有国际生和计划生两种途径

计划生又分:马可波罗(文化课)和图兰朵(艺术生)两种途径

针对的人群不同,国际生在国内需要语言水平达到至少B2以上

而计划生则需要在国内有一定义大利语水平后再在义大利进行10

个月的语言学校的语言学习之后入学。


意博思诺义大利留学

义大利留学,义大利语培训,作品集辅导,义大利大学入学考试辅导意博思诺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EBSNO意博思诺义大利语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我们创建了以下专栏,请大家关注最新留学动态:

义大利?

zhuanlan.zhihu.com图标义大利留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难的。

计划生(马可波罗,图兰朵)和国际生

计划生是政府跟义大利中方签的教育协议,这些名额是政府为孩子们打下的江山呀。这些名额是专门给中国学生的,分别在05年和09年签订,马可波罗计划是针对公立综合大学的,图兰朵计划是针对公立艺术大学(美院和音乐学院)。近年有少量私立也参加了这两个计划。

符合计划生条件,参加计划生的学生,需要在国内学习一点基础义大利语后,办理好预注册(出国前,先在义大利领馆报名要去的学校和专业)和签证,出国读10-11个月义大利语,拿到语言证书,才能参加大学的入学考试或者面试,获得录取入学。

语言学好了,入学还是非常简单的。只有少数非常热门的大学专业,存在竞争,其他大学基本很好进。

国际生就是和所有非欧盟学生一样,按照各个学校专业的入学要求去申请。

本科大部分是报名后,9月入学季,参加入学考试或者面试。(义大利本科大部分都是义大利语授课,入学考试前,需要国内学习好义大利语,拿到义大利语证书,才能通过预注册)

研究生,综合大学大部分都可以网申,提前半年或者一年申请(每个学校和专业不同,官网都有详细介绍);美院研究生,一般要准备好作品集,9月入学季参加面试。音乐学院也是准备好曲目参加入学面试。

国际生的入学肯定是比计划生难的。因为你要跟全世界所有非欧盟国家一起竞争。不过具体还是看你个人的优秀程度,以及申请学校、专业的名额和竞争情况。毕竟都是择优录取的。要想在申请前大概就评估一下你的录取难度,只能通过业内人士凭经验评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