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7月份来一次大旅行,材料已经一应俱全,但是现在最大的难题就是不确定办哪个国家的申根签证最容易出签以及获得长签。我在13年之前有过3次申根签,和我老婆13年去过法国,资产证明肯定是没有问题,但是这一次想申请一个90天的申根签,周游欧洲,所以预计可能有难度。想请问大佬,在法国签,义大利签,西班牙签,德国签之中应该选择哪一个呢?ps:江西人,德国要去北京办,法国要去武汉办,西班牙去上海办,义大利签暂时还不确定去哪儿办。


谢邀。目前申根签证里有效期审批时间最长的就属法签了。一般给1-3个月多次不等,材料好的申请人直接给1-5年多次不等。材料相对也比较简单,不需要酒店预订单,且不分领区全国统收,比较省事,如您计划中打算去法国,建议办理法签。


法国,荷兰两个国家,基本起步给三个月有限一个月停留(有例外),而且条件好还能给多年的。


这么跟你说,如果你只是旅游,就算给你一个月,你的停留是是根据你的机票来算的,例如1月1日到1月30日,你的机票买的往返10天内的,只能在这期间呆10天,多一天就算滞留,还有就是你最好做一份天数多点且细致的行程,因为旅游不会给你很久,因为太久了你那是商务或者访友才可能,因为旅游没有一下呆几个月的,而且申根最多只能呆90天。所以你懂我的意思吧,如果你来北京可能遇到我受理,但是,你可以去武汉的德国中心,因为距离你更近

个签都是多次入境,但你需要让人家相信你是真的会旅游那么久,行程不多的话,人家凭什么相信你。

还有就是一个曲线救国的办法,办商务,参观展会,例如宝马展,你去看汽车,买了门票,商务可以申请多年多次,最多可以申请五年,但是一般批多久看签证官心情,说实话我见过德国五年的签证,人家是真商务。还有就是商务的签证有效期看你保险最后一天,如果你买一年的,如果出,就是一年的,别说买5年保险,没有那么干过的,我见过最多的也就俩仨月的保险


法国。

我办过三次法签

第一次:一个月单次,停留时间给到行程日期多一天。

第二次:三个月多次,停留30天。

第三次:直接给了五年多次……。

我在办申根前也查过很多网上大家的说法,几乎都指向法国最容易给多年多次或单次多停留日期。

德国最不推荐,许多签证停留期根据你行程安排卡的死死的案例,甚至给某位可怜的网友发过一天多次的签证……来源自微博,有兴趣可以去围观


本来英国有一个不错的项目,不过脱欧了就不说了

其他来说就是法国签证,3个月不难


你好,

长期旅行。

拿到了英国2年,申根半年!

这种签证叫做英比联签。希望能帮助你,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