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里面九个被骗,还有一个蒙在鼓里。是我们中国的男性吸引不了现在的女性了么?还是说给外国人当舔狗就能飞上枝头变凤凰?不知道各位看官老爷怎么看。最好女性谈谈看法


找国内还是国外男友,这个事本身没啥可聊的,主要是个人喜好和选择。

但是!

很多国内的无知女性,把找一个外国男人作为人生理想和炫耀资本这就很有问题了。

因为在这些人看来,外国男人=有钱、有素质、有趣、帅、火力足…殊不知,这种男人全世界所有国家都是稀缺资源。

就算是真的有外国男人符合以上所有条件,你觉得他是不是能正好来中国?是不是正好能碰上你?是不是正好能爱上你?

这种概率非常小。

绝大多数外国男人对你表达出你以为的爱,都是想和你一起人类大融合罢了。

你说这是渣男吗?第一,绝大多数西方文化主导的国家,上床并不代表什么,更不存在对你负责的事。很多欧美男女在一起过了一辈子,孩子都生了好几个也不结婚,这就是人家的想法。第二,很多中国女人被玩了,不但不说渣男,还恬不知耻的给外国人找理由,为自己被骗P各种粉饰。

因为对她们而言,外国男人才是人,中国男人都是挣钱机器罢了。

中国崛起时间还太短,膝根人还很多。不是我对女人有偏见,从古至今女人一直就是慕强而栖的。但是很多女人错误的把「外国男人」笼统的定义为「强」,殊不知很多外国男人在他的国家也是穷鬼、怪胎、渣男。

说了这么多,奉劝国内很多盲目崇拜外国人的女人一句:请一视同仁。

你和外国人谈恋爱,如果也敢要车要房,三节一日礼物花束不能少,人家还能和你结婚,我佩服你。

如果你对待中国男人如xx一般,却对外国男人秒变xx,我鄙视你、嘲笑你、祝你早日奔向自由别再回来。


其实,这也是对这一代中国女性的考验,不关男性的事,如果她们能够抵制,并且广泛的具有民族自尊,和民族主义的主人翁意识,那么,她们将成为真正的独立女性,并且会意识到父权社会中,西方的历史和文化对于亚裔,中国女性的塑造的刻板印象。那么eg等称号也就不会存在。

而如果,eg名声尚存,乃至风行,以外嫁为荣,约炮外国人为幸,那么她们很显然,立真正的独立还太远。

这个锅,落不到其他人头上,只能由中国女性自己答卷,自己接锅。

这个世界是有规则的,在这个规则框架内,去争取独立,自尊,而不是去忽略大环境。

就好比赤身裸体,在大街上就是要被抓。

男女关系背后隐藏著更深的政治概念,这就是秩序,是赤裸的谁统治谁的问题。

如果说,某些人嘴里的爱情无国界,爱就是爱,那也太把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放大了,你所做出的选择的依据是什么?是你接受到的文化,审美,经济,等一系列的综合,谁统治你,谁能把主体思想给你。

而如果单纯的说,所谓爱就是爱,那么一切有关民族主义蕴含其中的概念都将解体,为什么要学习汉语?交流就是交流,语言就是语言,乃至于我们搞全盘西化不好吗?

干什么要做独立自主?我们依附别人不行吗?可是为什么苏联失败了呢?为什么日本加入不了欧洲呢?因为世界的规则不允许。

我想大家有的可能看过知乎的问题《中国的民族主义存在的必要性》,没有它,哪里来的今天呢?

话题转回来,所谓的崇洋媚外,外嫁,eg,都是基于我们还有起码的民族主义,民族自尊,是因为我们想要站在更加主导的,第一的位置去操作这一切,这就是游戏的规则。

当我们站在第一的位置时,崇洋媚外不叫崇洋媚外,叫猎奇,外嫁也不会再有这些问题,因为即便当时的女性没有达到独立的民族主义,客观上也不会存在让她们去崇洋媚外爱外嫁的现实环境基础。

而在目前,忽略一切大环境,规则,去把某一个环节,事物单拿出来看,无异于是空中楼阁,就像郭德纲相声说的,从山西大同运煤到河南平顶山去卖。

我特别喜欢举一个例子,不是因为我喜欢这个例子本身,而是我发现知乎上很多浪漫主义的人,包括很多女性在谈论eg什么的时候,尤其喜欢甩锅和虚无化民族,舍弃规则,最重要的条件:当重男轻女思想还存在时,我们应该大力宣传男女平等,乃至补贴生女孩家庭,只要重男轻女思想还存在,性别鉴定就不能开放。


因为中国男人在外国男人面前太弱势。

统治国家的中国男人建立了一等外国人制度后,还有脸怪女人选择她们想像中的强者?

我们旁边单位有几个来中国出差的印度人,呆了不到一个月一个个都女伴成群,最后回国后,几个女人来公司闹。

中国军人在边境狠揍了几个印度男人,每天国内印巴人至少睡十万以上的国内女人。

但是,错不在女人


女人,男人没有本质上的不同,中国有多少媚外女,就有多少精外男。

作为生活在一个外国人普遍受到优待,政策以外国人优先,文化以外国为美的国度,真的媚外才是常态。

还有,这个问题你真的问错对象了。你该问的是中国的高校,为什么有豪华的留学生公寓,和只贡外国人的游泳池与图书馆;

你该问中国的文化人,为什么什么影视剧和综艺节目都要启用一个外国人,还不停的给他们加优秀人设;

你该问中国官方,为什么只要外国人违纪就可以从宽出发,外国人求助就会表现出超出常规的温暖;

你更该问中国商人,为什么高档豪华的场所把英文写的比中文大,甚至看不到中文。为什么无数的广告都是这样的

现在你还问为什么这么多人媚外吗?


我可以把话放在这里,就算你把所有的外国人都驱逐出境,该找不到女朋友的一样找不到。这锅还轮不到国内女性来背

有时间,真的多了解一下异性,把你们在网上搞民族主义的精力拿去撩妹,妹子要多少有多少

真是干啥啥不行,站队第一名,啥都是外部原因,蛋糕分不好怪美帝吸血,妹子找不到怪崇洋媚外

还 能 说 出 点 啥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