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顶盒


不是Kinect,是代指机顶盒或其他HDMI输出设备,比如电脑、Switch之类的。新Xbox不兼容Kinect,需要USB适配器。那个介面是HDMI IN,可以插机顶盒用One Guide看机顶盒上的内容。


这个是HDMI输入介面,如果电视HDMI接少或者已经插慢没有富余的,可以将电视机顶盒或其他HDMI输入设备连接到这个介面中,可以通过Xbox直接向电视传输信号。无需再次插拔HDMI线,就是接机顶盒,机顶盒通过Xbox向电视传输信号。


这是视频输入介面,用于连接运营商的电视盒,设置之后可以直接用Xbox遥控器或手柄换台。


这是kinect,xbox以前会绑定的体感摄像头。不安装不会影响游戏


机顶盒接入,家里的电信机顶盒也好,apple TV也好,天猫盒子、小米盒子也好,你会发现在机器上标著HDMI IN,代表输入,同时你会发现主机设置里面有一个充当机顶盒的功能,也就是说你把机顶盒接到主机上,主机就变成了机顶盒+游戏机,可以来回切换非常方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