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刚买了个8,刚用1年就坏了,最近无限重启。根本修不好去了好多维修点了。想换个新的,x就算了,停产了不敢买


只要情绪稳定 任何手机都很耐用哈哈 经不起摔


我用了这么多iPhone还没有坏过,感觉哪个都挺经用的。建议去直营店或者官方售后看看吧。换机就换xsmax。


我买过4s mini1 5s 6s ipad2018 11 最近出来的se,说实话,4s 5s现在还能用,只是当年手贱升级了高版本的系统,导致手机卡顿、掉电严重,现在他们的安静的躺在盒子里。说不定以后还能当个古董卖。

一般苹果的设备不摔,不进水,老机不升级系统,是用不坏的,顶多换个电池,任何手机都逃不过的命运。

我同事跟我玩吃鸡还用的二手6s,还贼好用,用他的原话说。我反正用ipad,屏幕大,自带倍镜。说跑题了,见谅。

我们也不是要舔苹果,波导手机 海尔手机 HTC onex 华为荣耀9 都用过,最后还是入了苹果的坑,笔记本是苹果的air 用了快6年了,完全没任何问题,用了之后直接盖上,2周不关机,不卡,mac 和 iphone 传资料贼方便,airdrop了解一下。

说这么多,问哪一代更耐用的老兄,不管是为了省钱还是怎么的,如果手头比较紧的朋友,可以买二手iphone,这里只是建议,不要看到便宜的就上,现在买二手iphone7 或者 plus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首先要会验机,id必须能退,不要买卡贴机,最近入手了一个港版的6s,拿来玩tiktok,很好用,就是电池有点不够用。二手iphone8 就不建议买了,二手的加1000块都能上iphone11 了。


猜测你经常会摔手机

假如是的话议购买贵一些的防摔壳


个人认为是8p


有一说一 18年入手的X

一直裸奔~也从一米高的地方摔到水泥地上,后壳玻璃没碎,正面屏幕也没事。日常使用轻轻松松,现在电池健康还是86%

Ps:本人还是天天进行王者农药时间2小时左右的操作,游戏运行无压力。唯一的缺点个人认为就是发热的情况,不过这都是通病了

结合以上情况,我个人认为耐用的就是我手中的这部X了~


18年11某东自营入手的xr,也会重启我开始慌了……


xr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