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蒸苹果,我二宝肠胃弱,月子里就拉了一个月,太小了也没办法吃药,后来就时不时得拉一两天,直到六七个月的时候拉的很厉害,半个多月了,带去看医生,给开了蒙脱石散鸡内金还有贴肚脐的中药丸子,折腾一个五六天了还是拉,只是稍微缓解,无意中想起来蒸苹果能治宝宝拉肚子,给她蒸了苹果一天吃了两次,当天晚上就不拉了,第二天还稍微有点拉,又蒸了吃了两次,后来就不拉了,现在一岁了没有再拉过肚子。


可以外敷调理


有条件的话可以每天搞一下小儿推拿,或者是游泳。要每天做。除此之外可以补充益生元,增值肠道有益菌。毕竟才4个月。所以可以做的,并且真正有作用的很有限。

我是壮瑶谷,一个只会讲真话的健康管理师。真心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助到你。


给他吃点合生元益生菌,奶粉或者母乳不要吃太多,多揉揉肚子,母乳的话,母亲注意情绪调节,少吃辛辣油腻,多吃蔬果。


从源头查下拉肚子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一天几次那,粑粑什么样子的?水便分离、酸臭吗?发烧吗?体重增长情况正常吗?嘻嘻,说的不太详细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