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这个限制,都可以买的

但是

如果你要做域名备案的话,要和购买的主体绑定,所以在购买前,要看你买来干嘛,如果是公司的业务,最好用公司名义购买,否则后期会非常麻烦


随便买。

但是国内的伺服器需要备案方可使用。


伺服器的购买从来不限制个人的,你个人想买几个就买几个,只要不差钱随你便购买!

无论是机房伺服器还是云伺服器都是这样的,个人和企业都可以购买使用,有一点就是伺服器要绑定域名的话需要域名备案才可以!


首先感谢晗晗的邀请。

首先我们要确认的是你这个要不要发票,发票是对公司的还是对个人的,如果你这个发票是对于公司的,我建议你用公司的名义去采购,用公司对公转账的一个方式来进行开发票,如果你这个发票用于个人的,你可以是用自己的账户或者用公司的账户都可以,那么它的发票可能是开成个人的都没有关系的。

开公司的发票你是可以几个做一个进项抵扣的,当个人的发票你可能啊,不需要去公司去报销也无法报销

区别仅仅这一点区别对于个人或者是对于公司来讲,采购伺服器其实都是没有什么太多区别的,基本上他们都会卖的。


可以用私人名义买,不限制。

如果你购买的国内伺服器,网站域名需要备案;购买海外伺服器那就没什么限制。


当然可以以私人名义买,这个没有限制的,而且现在好多人都自己买的伺服器去搭建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或官网,就算是以个人名义去买伺服器给公司用都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如果真的是公司用,最好还是以公司名义去买,毕竟对于公司来说,很多都是要发票的。


dell的不限制,华为的伺服器如果想在官网上下个驱动,注册个公司账号要好几天


私人和公司都可以来购买。

在国内是需要实名备案,私人和公司也都是可以做的


嗯 除了超算集群这种管制系列的,其他的基本给钱就行,不管你是个人还是公司


当然可以以个人名义买

云主机本来并不限制个人和公司;唯一区别是主机所对应的备案信息,以及个人不能开增值税发票而已;

当然,个人买也有其它的好处,比如认证为学生的,可以有很多的优惠; 但是现在大厂都把这个优惠作为一个套路了,续费的时候非常贵

如果长期正式购买,还是选择性价比相对高一些的吧


没有这个限制的,不管是实体伺服器,还是云伺服器,都可以个人名义购买,但实体伺服器如果要配置独立公网IP的话,个人名义就难以申请,并且价格超级的贵。所以如果是个人最好选择购买云伺服器,都分配有独立IP的,使用起来也是超级方便,价格还比实体伺服器划算。


私人和公司都可以购买不限制。


伺服器只是有一个很宽泛的名称,虚拟主机,云主机,vps都可以叫做伺服器

个人都可以交易


个人当然可以购买

公司购买可以对公转钱

当然还有开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