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小迷妹,梦想有一天可以嫁给一名警察或者军人……


前提是你有一个较为充分的心理准备,一个做好兵哥哥女朋友的心理准备,才能有军人男朋友。

给你一个数据吧

2020年就剩三个月了,365天,我跟他见面时间,只有五个小时。

两次,第一次是一月份放寒假之前我跑去看他,他趁著中午吃饭的时间从里面出来,他穿著正装,因为站在门口,怕影响军容军纪,我跟他都没有抱抱,只是他脱下手套,紧紧握住了我。整个见面过程不超过十分钟。

第二次,因为任务他到了我隔壁市,他给领导干了很多活,加班熬夜,才换到一次外出的机会,我送他回去的时候,因为要晚点了,我都从车上下来了,却也只是拍了拍他肩膀,示意他快点回去,那次我们见面,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五个小时。

姐妹,曾经我也跟你一样很喜欢兵哥哥,当然现在也很喜欢,并且犹为喜欢我家兵哥哥。在没遇见他之前,我以为我做好了做兵哥哥女朋友的心理准备,然而后续发生的事,都让我动摇过。兵哥哥的女朋友远没有想像中那么容易,军嫂更是如此。

当然,我们不可能做好万全的准备,只是想以一个有一丢丢经历的军恋女孩告诉你,我们更多的准备好,是在与他的相处中一点点成长的,所以,希望以后遇到问题,想想最初满怀期待的自己。

祝你遇良人,长相守。


如何拥有军人男朋友,一定要看完我这篇

Jun恋两年多了,我们两是网路一线牵哈哈哈,最开始认识他很大一部分是沉迷于他的声音,杨同志的声音真的太太太好听了,但是现在在一起久了觉得也就那样吧(我这样说可能会挨打哈哈哈)他的声音真的超好听!尤其是说那些甜甜的话的时候,老阿姨抵抗不住,所以他发给我的好多语音我都保存了,想他的时候就去听听,然后我一整天的快乐就都有了(不过后来我们冷战的时候我没听,果然再好听的声音到生气的时候也没啥用 )

后来就是奔现啊,第一次见全程都巨尴尬,那场景真的是历历在目,不是我想像中的样子,但是却挺合我心意的。不过这仍然不能阻拦我要批评他的心!逛街不牵著我的手!走路还特别快!第一次见面时间也很短,满打满算其实只有两天,我们两在车站分道扬镳,那场景真的是有点惨,回去的路上忍不住总想哭,我这恋爱真的太难了,再后来就是杨同志休假了,一月底刚见,三月初他就休假了哈哈哈哈哈,然后在一起一共待了一周吧。幻想著去车站接他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可是人有点多,我太怂了,但是!他也没有跑过来抱我!在车上也全程不和我说话!后来他告诉我他害羞有外人在他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男朋友可真是太可爱了!那一周的时间真的满足了我疯狂想黏男朋友的愿望,我感觉我要上天了,和他一起吃火锅看电影压马路…真想这样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可是总是要分开的,他归队那天我去送他,表面上无所谓啊,可是等他进去之后,我自己一个人在回去的公交车上哭成一个小傻子

我觉得杨同志是个直男,他的直男式浪漫我不是特别懂哈哈哈哈,但他总是跟我杠说自己不是直男。他送了我两次星空糖!这已经成了室友调侃我的一个梗了 不过后来慢慢就好了,知道我喜欢满天星,所以去年七夕送了我好大一捧满天星,我超级无敌巨开心!平安夜他又送我满天星,中午一直问我晚上出不出去玩,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他肯定给我准备惊喜了,可是我没拆穿他哈哈哈哈,晚上真的收到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真的越来越会了(不过嘞我其实也不只是喜欢满天星啊,迄今为止他送了我三次满天星了 )当然也有生气的时候,那些久远的生气我都不记得了,最近的一次倒还记得清楚。还是不要说出来了,我怕我一会生气又去怼他 冷战了一周然后我去北京找他了…现在有点后悔见到他的时候没捶他,留著以后再打吧。那次生气之后感情又升温了哈哈哈哈,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以后都不生气。当时和他冷战的时候,我每天都会失眠,反正就是各种难受,有那么一瞬间想放弃,可我不舍得。还好啊那段难熬的时间终于过去了呀,现在我的杨同志每天都超级乖,这都得益于我对他的不离不弃哈哈哈哈哈

Jun恋是挺难的,不像普通情侣那样每天在一起,我们隔著很远的距离,隔著他们那的纪律。虽然缺少了普通情侣每天的你侬我侬,但是也避免了普通情侣日常的一些小矛盾。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计较那些东西,仅有的时间拿来爱他都不够。可是我们也还是会有矛盾,我们的矛盾解决起来更复杂,普通情侣抱一抱就能解决的事情,我们要花很久才能明白对方真正的心意。算啦,希望我们以后没有矛盾,所有的时间都拿来爱彼此

今年跨年的时候和室友喝酒然后晕了,疯狂给杨同志发消息,好想这个时候他能在啊,这次跨年我又离你很远了,这真是让人不开心,老子想你了!超级超级想!!!

2020爱你爱你,新的一年阿帆喜欢的还是你啊,明年也一样。

还有37天杨同志就要休假啦,终于又要见到我日思夜想的男朋友了,超级无比巨期待!这次一定要冲过去抱他!亲口告诉他我有多想他!

以上来自平台用户投稿

我是冷锋,专注军恋三年

公众号,军恋前线已累计为上千对拥军爱军姑娘找到另一半,希望能够帮助到你,有意愿做军嫂的朋友可以在留言区评论,一起加入我们吧!

有军人男朋友的渠道比较多。

1.家长亲戚朋友介绍(推荐家长亲戚,因为是长辈,比较有经验)他们接触的军人比较多,考虑的也多,知根知底的也多,所以我推荐这种,比较有保障。

2.部队联谊活动,有干部也有士官,人也是部队首长选出来的,也是比较可靠的,但是组织活动的都是事业单位,一般女生很难参加。

3.自己去部队门口或部队医院门口寻找,这种随机性比较强,保障可靠性较弱,不推荐。

4.网上认识,也不推荐,理由同上。

常见的就是以上方式,如有不全,再补充,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留言


找个男朋友,送他去当兵!


把自己男朋友送去当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