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


一般夏天开空调都喜欢把门窗关闭,这样时间长了,室内容易缺氧,夏天室内外温差过大,人的身体机能会受影响,所以在夏天开空调的时候最好温度不要打太低,把窗户留一点空隙。有条件的话,可以装一套中央新风系统。


吹空调头疼现在普遍认为有三种说法。

中医讲人体的头部上面有很多的穴位和经脉,长期受凉会影响头部的血液循环,出现头疼。介于中医不在我专业范畴不做解释和证明。

第二是讲空调温度过低以后引起全身血管痉挛,毛细血管收缩引起头痛。这个说法不够科学。

第三我觉得比较稳妥的是两个可能,一是受凉以后枕后肌群痉挛或头部表层软组织收缩痉挛,影响椎动脉供血,导致脑供血不足造成头疼,或头皮表层血管痉挛,也会出现头疼的情况;二是受凉引起的感冒,血管神经性头疼,紧张性头痛等病症。

嗯,就酱。


可以了解一下美的无风感,风语者。


夏天吹空调时间长了头疼一般是我们所说的空调病,空调病出现的原因主要是当我们打开空调时,整个房间内是一个相对干燥的空调环境,而且密闭性较强,空调内部容易滋生各类霉菌、细菌,一旦这些细菌霉菌随著空调风通过口鼻进入我们人体内部,就容易引发类似头疼、感冒、流鼻涕的症状,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空调病。如何在避免空调病的情况下又能尽情的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感呢?松下空调纳诺怡游离子净化技术,能去除空调内部的细菌,空气中的浮游菌以及附著菌,除菌率高达99.99%。在打开空调制冷的同时开启松下空调的nanoe离子功能,就能有效避免空调病的产生,也就不会出现头疼的症状。


不仅夏天,冬天也一样


可能是睡眠不足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我也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