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身高158cm,最好不要D桶,太大了。

很感谢各位的推荐,本来看的雅马哈ls16,但我弹琴水平太孬了,还配不上这把好琴,最终选择了fs830,准备苦练,等技术好了再换ls16。


是这样的,吉他觉得太大太小事实上是因为这块

桶身厚度 如果这里比较薄 抱起来会舒服很多 因为你的手会有更大的活动空间 还有 小琴为什么会弹起来比较舒服,因为有个参数叫有效弦长 他短了 就像你演奏高把位会比较舒服而已 当然主张你去适应吉他 不是吉他适应你 4k是个足够尴尬的价格 eastman 卡玛 雅马哈什么的都可以 其实这个价位容错率都还是可以 音色上会有不同风格 不过我建议你买外观喜欢的 贴一张思考图给方向 有问题欢迎私信留言


沐吉他不错。我初中室友就用的M桶的沐,手感声音都可以。


雅马哈红标。ll16也可以


om桶,品牌的话推荐雅马哈。带s的都是om桶,带X的是电箱款。没有舞台需要或者对舞台需要要求没那么高的话就原声版就挺好,雅马哈拾音器有点贵。


谢邀,雅马哈的fgx收腰系列可以考虑,伊斯特曼旅行琴系列。雅马哈是面单,伊斯特曼是全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