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日常我是一个广告策划,每天脑力劳动,心里想为自己的兴趣做一点投资学习吉他,但很怕自己是笨笨的学不会。学吉他有年龄最佳学习时间吗?我看很多吉他弹好好的都是大学开始学的。


你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想做一件事,今天不去做,只会越来越老

弹吉他是一项娱乐活动,有什么来得及来不及的?喜欢就拿起来玩啊,不喜欢就卖掉,纠结只会浪费时间。

然后明年就会在知乎看到有人提问:

我今年30岁了,学吉他还来得及吗?

加油


20岁,30岁的小伙伴们分别在干什么?是在呼朋唤友胡吃海喝,还是在不断学习充实自己,这是个严肃的话题,有的人在追赶时间,而有的人在浪费时间走弯路,时常有小伙伴问我他都30多20多了,学吉他还晚吗?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一位今年71岁的,老奶奶Malinda Herman,她为泰国、新加坡、南斯拉夫的多国混血儿,现居曼谷。

【玛琳达奶奶】爱在心口难开 _ More Than I Can Say布朗熊的音乐梦的视频 · 201 播放

3年前,她在油管建立了账号,从此开始发布她的吉他弹唱视频。

在去年她的一首《More Than I Can Say》被全世界网友疯狂转载,这才被世人知道,几乎每段视频都有她的吉娃娃狗狗,乖乖的依偎在她怀里,一脸陶醉的享受著主人的歌声,唱著唱著时不时还会听见猫咪,「喵~喵~」伴唱的声音。

每个人开始学音乐都有一段故事(你有什么故事,请告诉我们,欢迎后台回复n,添加微信,将你的故事发送给我们,将有机会被公众号推送)

老奶奶年轻时嗓子好喜欢唱歌,但从没想往音乐方向发展。

转机对所有人来说都想不到,居然是因为一场车祸,车祸使她面部神经受伤,左脸扭曲变形,左眼无法正常闭合,说话口齿不清,无法咀嚼食物,老奶奶一度失意痛苦过。

后来老奶奶听取了医生的建议,用唱歌进行面部训练,后来儿子送了把吉他,于是她尝试自学吉他,奶奶那时已经60岁,没灵活大脑,没敏捷手指,她学吉他年龄简直不要太晚,但一切都不能浮躁,奶奶慢慢摸索后,能从简单的曲子到基础和弦,再到复杂曲目。就这样多年下来慢慢进步,不仅能熟练弹奏各种曲子,还把钢琴也学会了,而老奶奶左脸肌肉也在吉他弹唱中,有了明显改善,而且奶奶变得更自信,奶奶唱过的歌曲当前,已经有三百多首.

是的,当下开始,永远不太晚,坚持下去就是最好的证明。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被生活苦苦拉扯而满腹牢骚焦虑「因为生活,必须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情」「因为太忙,我不得不放弃兴趣爱好」......布朗熊的音乐梦:初学者怎么选入门第一把吉他,这几个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zhuanlan.zhihu.com图标布朗熊的音乐梦:初学者入门高性价比吉他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可以,努力练习最快两个礼拜上台弹唱刷和弦。


@市民马小姐 谢邀:

先说下我跟你年龄一样,并不晚,不同的是我学习的是电吉他

其次再说下我师傅当时给我说的话「没有谁比谁更笨,只有谁比谁更狠」。

最后,喜欢就去做好了,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基本这事就成不了。

加油吧,点个赞,谢谢~


你要来得及干嘛?当大师吗?

我72年的,今年也就是49。前年下半年开始学的。当大师我大约是来不及了,弹唱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早就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