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教师节从来没发过,今年想给高中和大学的老师发个祝福语?


真的想送的话,可以再用心一点。个人觉得发短信祝福,老师的学生比较多,难以让老师对你印象深刻哦。

如果你动手能力强,亲手制作一个礼物。可以是自己画的一幅画,也可以是贺卡等。

如果文笔好,写一封信寄给老师。虽然说短信和电话联系更方便,但是有些情谊用书信方式传达会更美好。

距离远的话,可以送一些实用的小礼物,比如说书。一般老师都爱看书。当然,如果你知道ta喜欢什么,直接投其所好即可。上一年一个学生送了我一盆小盆栽 ,到现在还在电脑前陪伴我。

教师节礼物不必太贵重,最重要是心意。像小学生,没有经济能力,送自制的贺卡,手写的祝福,亲口对老师说声节日快乐,作为老师的我们都会感到快乐。


只要有学生发信息给我,我就开心。

你只要写x老师教师节快乐!就行了。

当然,你要想多说点啥也可以,但是其实站在老师的角度,无论你写什么,我都是感激的,因为这些祝福正是我们存在价值的体现。

谢谢你们发的信息,谢谢你们的感恩,让我更有动力做好做优自己的本职工作。


祝那些有良知、不说假话、敢做敢当、不搞阴谋诡计、不贪财好色的老师一辈子快乐,剩下的老师们你们懂的。


...... 祝福是最廉价的贿赂.......

要么孩子争气,成为学霸,要么送礼送到老师爽。其他任何“让老师开心”的方法,都是投机取巧,都是鸡贼的想用最小的成本博取最大的利益

以前有一种男生,总是想知道,我如何用一句绝妙的情话打动我的女神......挖空心思想祝福语发给老师的家长,和刚才说的男生是一个类型的。


谢谢邀请,如果你真的想给老师祝福,就算你给老师发送节日快乐!老师也会开心的。你从来都没有发过,说明你以前心里根本没有老师,老师或许对你也没有印象,叫不出你的名字,记不得你当初的样子。如果不是真心的,有没有祝福,或发送什么特别好的祝福都没用。祝福的话再漂亮也就是个形式。真的有心的话,有能力的话,就为母校,为教育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吧。老师最开心的时候是他曾经教过的学生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正的成为国家需要的有用的人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