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ova5Pro和k305g版之间犹豫。看网上Nova5Pro的缺点还挺多的,k305g又有阉割频道的说法(虽然在5g建成之前不会用5g,但还是心里挺不舒服的,在海南) 可以推荐一下吗谢谢


Nova5Pro没有5g ,k30处理器不行

至于缺点,Nova5Pro是Nova系列为数不多的良心机,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k30比Nova5Pro强的地方在我看来就只有5g或者再加上120hz的屏幕。

海南大概率一年能建成5g。如果你想用5g我也不推荐红米。可以看看realme 和Reno同样配置做工会好一些。如果预算在3000以内不妨看看Nova6。拼多多补贴2900左右,同样有5g。


说实话,4G和5G之间推荐4G,现在5G还处于起步阶段,价格也贵,同时5G现在有没有被真正应用起来,所以推荐Nova5pro。


2400这个价格

推荐:

k20pro 闲鱼二手

Mate20pro 闲鱼二手

小米9 闲鱼二手

(二手风险稍大)

荣耀20

荣耀magic 2

Nova 5 pro

K30 除了5g以外,soc性能一般不推荐。何况4g未来3年还是够用的。


推荐在海南的题主买荣耀V30。

这是能用的,最便宜的5G手机。

家人在陵水富力湾已经有5G,据报道海南移动5G年底就全覆盖了。


处理器性能来讲肯定是麒麟980,k30主要还是索尼IMX686和120赫兹刷新率。处理器就一般了


nova5pro的颜值绝对高上一筹,而且这一代的nova是最受好评的,以前nova系列都被花粉自己称为oppo vivo的一套高价低配。目前nova5pro 销量已经过1000万台(不包括nova5)。我用的就是这个手机,快一年了,没发现有啥致命的毛病,只感觉指纹识别确实一般,拍照不突出但是中等吧。我觉得拍照还要看跟谁比,跟k30半斤八两。

这手机优点就是颜值高,轻薄,前置拍照好,性能好,性价比高,以及有易烊千玺代言?

所以我还是推荐nova5p,至少买了绝不后悔。


我有5G信号了,不过没办套餐,我一个月电话费也就五十左右,5G最便宜套餐貌似是129,魔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