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分手还是看你自己的感觉,我是觉得他对你一点也不上心。收到过生日礼物,肯定就知道你的生日,哪怕因为各种原因准备的比较仓促,但也不会没有。

情人节这个就不好说了,有的人就觉得没必要非要在一个节日里怎样表现,因为爱都在平时生活中表达出来了,而有的人就觉得是一种仪式感。

在你生日、你们在一起的纪念日,这种意义比较特殊的日子,即使没有礼物,也应该对你有所表示。

你们可以聊一聊,如果对方就是觉得过节日浪费钱,觉得你物质拜金,那还是分了吧。毕竟女孩子的角度,礼物不需要贵重,浪漫也不在于花多少钱。


分吧,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说明你想分了,顺从内心吧


不分留来干嘛 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啥的 那我就不懂了 有很多很便宜的小玩意啊 心意还是比较重要的


你可以故意暗示他,把你喜欢的东西图片发给他看,然后看他反应呗。

作为一个女生,喜欢饰品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吧,可以推荐你一家饰品店,东西物美价廉,再怎么吝啬抠门的男朋友都没有借口了吧。


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你就跟他说下这个问题,不送生日礼物是奇怪的姐妹儿,如果他的理由很扯,那就分!自己感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