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裙子配什么打底裤好看呢?春天一件大红色的的半身裙子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裤,可以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纤细。这就是红裙子搭配黑色打底裤的优势所在。

红裙子配什么打底裤好看呢?桃红色裙子搭配一条浅灰色的大底裤,灰色是属于无色系,所以它可以和任何颜色搭配在一起。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搭配蕾丝打底裤,不过这种蕾丝打底裤比较适合腿部线条修长纤细的女性。

红裙子配什么打底裤好看呢?加入你的裙子是酒红色的话,你可以选择黑色打底裤、灰色打底裤或驼色打底裤都是可以和酒红色裙子搭配在一起的。

红色裙子配什么打底裤好呢?夏天浅红色裙子搭配一条白色蕾丝打底裤可以起到安全的同时,还不会让你走光,对爱美的女生来说,总要备上那么几条打底裤,相信总有用到的那么一天。


嗯...如果不是自然肤色的话

肉色就不要了吧

黑色白色都行啊

因为看起来会很浑浊

(这是鲁迅说的!真的!)


黑色肉色都可以吧


白色,红白cp很好看,或者灰色,灰色很多种,看你的红与哪一种灰比较搭。网上很多穿衣APP,实在不行就找到与自己裙子颜色一样的色号,进行色彩搭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