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好玩啊,各种大作玩了几十几百个小时基本玩腻了,不再想打开这个游戏,但是dota每一局都在和不同的人用不同的阵容对战,要不断思考,有无限的乐趣。


因为加一只是乐趣,但是打dota才是我最初创这个账户的目的,也主要因为这游戏太好玩了,比很多单机更有粘性。


我的steam里大概有70来个游戏吧,不能算很多,我也不是只玩dota2!

但是呢,如果有dota2的好友喊我去刀一把,我基本上是不会拒绝的,就我个人而言,单论玩游戏的快乐,dota2不是最多的,像时间杀手6(文明6),黑魂3,巫师系列等等,如果是自己玩的话,我觉得都比dota2带给我们的快乐要多的多!

不过这些游戏玩起来总归是不如喊上三俩好友,一起刀一把,边刀边喊著对方多菜多菜(实际上作为一个老年选手我是真的菜),这样来的更欢乐,这也就是我为什么玩dota2挺多的原因!

总之,我玩游戏就是为了快乐呀!!!!


啥?免费??....每年得交大几百到一千多的钱呢。


什么?dota2是免费游戏?!


好像有传闻说g胖也只玩DOTA2


因为桌上的菜品种再多,你还是要吃主食。

steam上有不少游戏,平常也就玩DOTA2和CSgo


这不就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的我吗?兄弟,你可能对这些人有什么误解。首先,我们是dotaer。没了。如果不是dota2,我们甚至不会下载steam。

所以不是我们只玩steam里的dota2,而是dota2提高了steam的知名度。


刚买的拉比克至宝,不多玩玩多亏啊。


因为免费


我曾经周游世界,饱览万般瑰丽

那浮华纵有风情万种

却没有「家」来得厚重、踏实


因为信仰。或许有的人永远忘不了塔下4TP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