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出油 脸又缺水的肤质


一生黑,买过自然堂的雪域精粹面膜,当时是看王俊凯的一个综艺,里面有这个面膜,所以才买的,正常敷完后不是要洗脸吗,洗完脸之后皮肤还是和没敷之前一样,连基础的补水效果都做不好,我是混合性偏干的肌肤,反正觉得不好用


我推荐你试试斐思妮的面膜,虽然我也有卖,但是我是真的超喜欢


条件允许就用白云山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不追求效果自然堂或者别的牌子没啥区别。


无功无过吧!如果真的想买补水的面膜,我觉得还是别买自然堂的面膜,可以看看其他的面膜,毕竟也就几天敷一次,可以买个稍微补水效果好一点的


不适合我,我觉得挺难用的


好用的

特别平价的价位已经很棒了

补水效果很不错

不黏腻

我周围同学都在用


第一次用自然堂的面膜,收到时包装完好,打开映入眼帘的是清新的插画包装,满满的少女气息,真的很喜欢。 一共31片面膜,是喜马拉雅膜法 补水滋养面膜组合装(雪莲10片+龙胆10片+雪茶10片+百合1片)。这多片超级划算,尤其赠的百合限量版超nice哦!我皮肤比较干,平时又熬夜,毛孔也粗大,这几款都补水很适合我。

共四款 雪茶平衡保湿面膜——平衡保湿 雪莲舒缓保湿面膜——舒缓保湿 雪域百合补水面膜——滋润补水 雪域龙胆亮润面膜——轻盈通透 品牌承诺不添加矿物油、人工色素、酒精、荧光剂、粘合剂。用起来也放心。

面膜均为正品,产品带防伪码,支持官方查询真伪!

盒子上下都有防拆贴,收到都是完好的。

第一次用,感觉挺好的,闻著四款的味道差不多都很清新我很喜欢。切口设计很方便撕开口。 使用方法大家都知道我就不介绍了哈! 我坚持用了一段时间,大部分都是晚上用的。几款换著用的。

每款面膜都有绿色的衬布,里面有很多精华,液体几乎是透明的。

绿色衬布方便贴,也方便取下。

敷上很舒服,天丝膜布,无刺激、紧密服帖、清透隐形。敷上吸收的很快。

雪域百合补水面膜 有两款哦!这款是限量版 白宇代言的有的面膜,普通款没有哦!这几款补水效果真的很好,敷完皮肤水水的、嫩嫩的、亮亮的。

优点:这款自然堂的面膜组合装首先它性价比高价格超亲民,几款面膜各有各的优点,平时可以换著用很方便。 包装清新的插画包装是我用过面膜中最喜欢的。 品牌承诺不添加矿物油、人工色素、酒精、荧光剂、粘合剂。用起来比较有保障。 面膜补水和保湿效果都不错,味道也很好闻。缺点:用了一贴百合的限量款我超安利这款哦!!!贴这款心情都会好呢,要是普通款也都有这样的小惊喜就更好了。味道虽然很好闻但感觉几款面膜在味道上应该有明显的却别最好。这就是我的一些小建议哦!

去年开始用面膜,超市买的自然堂雪莲舒缓,现在只要皮肤太干,就用来补水,感觉有点用,因为我感觉用其他的补水面膜,第二天跟没用一样,还有一叶子那个酵素大米的很润肤,我是薄皮缺水容易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