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填写Previous Work/Education/Training Information工作和学习资料的时候一直网路就不好,一直提交不了,一开始是网路超时,后来我卡这时间在10分钟之内,还是网路有问题,过一会网路自己跳转超时提醒,不知道啥情况,已经5,6个小时了,一直提交不了,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该怎么办呀


那个地方要好好填哦,我第一次就是表格填写不好,然后就悲剧了。


你要保存,因为工作和学习经历内容比较多,没有在制定时间填完就容易time out,实在不行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你好,浏览器问题或者网路

经常会这样,多试试哦


最近美国表格老出现这种情况。晚点时间再试试吧。


那部分的内容一般会比较多,建议填完一类就先保存,在继续填表。


截图!每一项填完后是进入不到下一页?这种情况要么网路问题要么伺服器问题,浏览器最好用火狐、谷歌、IE;一般来讲你都能登陆到填表这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保存后重新登陆下


首先每一步是需要保存的.

然后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网路不好的时候.

建议换个浏览器:火狐/google/IE,千万别用360,坑阿.

然后换个非高峰期的时间来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