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留学之前几个月想去其他国家旅游,比如约旦、黎巴嫩,是否会在去美国的时候不被允许入境?


建议别冒这个险,给自己找麻烦。


有些地方,美国不太欢迎,但是不代表一定不行,看你自己情况了


臻顺赴美解答:

一些国家伊朗、朝鲜、莫三比克、古巴被视为某种美国的敌对关系。

最好别去上述国家,免得瓜田李下,给自己赴美找麻烦。

如果你真的想去,比如去了伊朗,回来一定要更新美国签证的evus,并在evus申报你去伊朗的时间和目的,evus中这项是必填资格项,如果不申报到时入境处看到你护照的记录会认为你刻意隐瞒而怀疑你具有其他目的(例如威胁国土安全的恐怖主义),大概率会将你遣返。我是「臻顺赴美」的evus顾问。


不会。我有同学去过伊朗,照样申下来了学生签证,入境美国上学。我申请过旅游签,之前去过阿联酋,卡达等海湾国家,还去过埃及,土耳其等,对签证没影响,入境时候也没人多问我问题


来美国留学前去过以色列,在美期间还去过古巴,诚信很重要,真实去旅游真实回答,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最好别

想去旅游可以,但是不要去美国不喜欢的国家,比如伊朗,以色列等国家,约旦和黎巴嫩还好,选择国家很重要,可以先去一些热门国家比较保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