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其他Mac的色系www?本人肤色偏黄但是平常都会化底妆,感觉chili会不会日常摸太艳了?求小姐姐们解答w


给小姐姐做一下简单的试色吧~这里黄二白中性皮。

看到题主有在问小草莓cockney,我就顺便三支一起试色吧~

三只的持久度是差不多的,同样的卸妆手法卸了好几次才卸下来,

湿润度 cockney&>see sheer&>chili

chili要做好打底,才好涂抹。

冷暖光下表现都还行。

chili是砖红色,适合冬日带底妆,不日常。

see sheer是西柚色,偏粉,日常和淡妆都挺好看的,唇色深的涂上去不是很显色。

cockney是小草莓色,带微闪,红调,涂在黄二白的手上感觉和see sheer没什么差别,但是上唇就能看出来具体的差别。小草莓比see sheer要红很多,日常薄涂挺好看的。

手腕看不出什么区别,涂手心就可以看出来,区别还是很大的,see sheer显色度不如cockney,两个色调也是不一样的。

这是一次不怎么靠谱的试色。

不知道为什么照片传上去清晰度这么低,我自闭了。

口红这个东西,千人千色,有的人说这个好看,有的人说哪个好看。

mac其实也不贵,代购120,专柜170,可以去专柜试一试再考虑要不要买,如果没有专柜的话,只好盲买了。

see sheer很多人说黄皮灾难,可是see sheer就是我这个黄二白在专柜试了色觉得很漂亮然后买的。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mua!


有好多姐妹会吐槽说为啥推荐的这几个颜色,买回来上嘴直接灾难,实际上就是没找到适合自己适合的色系,推荐不知道怎么根据皮肤去选色系的姐妹可以去喵喵折这个App查查看看!教你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技巧,还推荐了一些经典的色号+最近打折信息,避免踩雷~


本人黄皮,深唇色,给你看看西柚色的试色

网上的试色图

我的前置摄像头,无滤镜。

美颜之后

上手试色。谁能告诉我,我的西柚色上嘴是不是泛著荧光。


日常用YSL逆龄B20,稍微比肤色深一点点的自然色。

应该算黄二白吧?

素颜的时候用see sheer很自然,显得肤色很好,白里透红。

下面前两张是涂see sheer时拍的,第三张是素唇。苹果后置,可以看出没修,调色都没……

化妆的时候觉得see sheer带不起,太素了,会在中间点一点YSL方管1号,刚刚好~

同样试过几次chili,无论是专柜,还是朋友的,亦或者自己的分装。

素颜用起来显得气色很不好,显得暗黄暗黄的……

带妆也一般般,反正怪怪的,很别扭。

没有怎么拍,应该本来就不好看。这张是薄涂,质感也是干干的……

别人用得好看显白的颜色,到我脸上反而显暗黄……

所以建议答主自己去试试看,没法去专柜也可以买分装~


预警!!!

内含超丑本人素颜试色图

我拥有的第一支MAC就是chili,前几天刚好缺一支日常色,就去专柜试了Mocha、see sheer和brick o la,最后还是买了see sheer。所以题主提到的两支我刚好都有。

不知道题主肤色唇色咋样,我属于暖色皮肤不黄不白,浅唇色但是偏暗。这两支颜色属于一般人都能hold住的,但是chili属于红色系,see sheer属于粉色系。颜色遮盖力厚涂都OK,薄涂chili更强、更显色。

好啦话不多说,放图!

无底妆!唇部无打底!无美颜!无滤镜!

无底妆!唇部无打底!无美颜!无滤镜!

无底妆!唇部无打底!无美颜!无滤镜!

不要吐槽我(小声逼逼)

左边是see sheer右边是chili,个人认为chili更适合有底妆的状态,see sheer薄涂情况下素颜还是可以hold住的。

这两支选择的话,要看题主个人喜好和勤劳度。如果日常也是多是素颜或喜欢日系清新妆建议选择see sheer。如果题主比较勤劳爱化妆也偏爱红色系的话建议选择chili,毕竟可攻可受(雾)

最后我要大声逼逼一下:这两支颜色都很日常!很日常!很日常!


买chili,白皮更适合see sheer

黄皮深唇色,在专柜试了s,淡淡的荧光

除了chilli可以看看新出的几个颜色

316,mar,牛血色

要是想选个水红色,cook和lb之间还是选lb

深唇色涂cookney发紫,玫红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