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switch,国行macbook12寸,同款usb3介面,会不会出问题?


可以的,mac充电器是支持PD协议的,Switch的充电协议也是PD。

那mac充电宝功率这么高,给Switch充电会不会有问题?

不会的,PD充电器都是有多个充电档位的

mac充电器是60W,但给Switch充电会先「握手」,知道选择一个合适的档位充电,而不是最大功率充电的。


可以,毫无问题。

我还买了个良值的switch充电器,因为介面相同,所以在家我都用这个充电器充mbp和switch


这是可以的,只要充电口一样,几乎都是可以充电的,只是有效率高低的区别罢了。我还用MacBookPro的充电器(96W)给华为Nova5Pro充电(40W)都没问题呢。


我在用小米65w充电 不慌 丝毫不慌


很赞同 @龙学家 先生的回答,我说说我的日常吧:

每天早上,我都都带上绝缘手套,打开恒温恒湿绝氧箱,小心翼翼的将NS从波西米亚定制软棉垫中取出来,轻放在客厅的天然水晶支架上,根据剩余电量和电池充放电累计次数,以专业软体计算每次的准确充电时间,派俩佣人专门守在旁边,按时拔插电源,绝不多充1毫秒,而且,机智如我当然能想到火电厂电压不稳对NS公主大人的伤害,你猜怎么著?直接我就在市郊新建了个小型核电站,专用控制稳压电源为公主配电,绝不多出1毫伏电压。什么,你问怎么开机?你这不开玩笑呢吗,每天充好电我就开始跪著拜呢,一直拜到晚上9点整,毕竟保持每天10小时的足够睡眠,是我对NS公主大人最基本的体贴!

您说您们这些用什么劣质MacBook,type-c边插边玩的人,配拥有公主大人吗,您配吗?配吗?


我记得是不行,只能用自带的那个破充电器,其他插进去没反应

不是老铁,macbook那60多瓦的充switch你心也太宽了吧,我从来不敢用那个头充手机,怕爆炸(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是三星)


不建议用任何非原装的switch配件,switch就是一个娇贵的小公主,请严格遵守任天堂宫廷礼仪和她接触。

举个例子吧,电子产品一般都有一个说明,不要边充电边玩。但是玩手机的小伙伴我不信有谁在意这个的,而且确实没什么关系。

但是如果你这么对switch的话……

是真的会崩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