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自带的5400的日立太坑了,真的觉得用不了


你可以试试M.2 SATA SSD搭配ICY DOCKD M.2转2.5寸硬碟转接盒 转出来是一块2.5寸的SATA SSD 免工具安装M.2 SATA SSD转2.5寸SATA SSD硬碟转接盒


同意换固态是最佳选择,先查有没有m.2口,有的话加m.2固态,机械盘做存储,如果没有买2.5寸固态装在机械位,把光碟机拆了换成硬碟托架装机械,如果没有光碟机买个硬碟盒把机械装进去当移动硬碟用不是挺好。


换个SSD,双十一的时候三星860EVO250G的才319块,简直爽翻天。

我的850EVO250G用了四年了,依旧坚挺。当时买的时候都快六百块了


三星860EVO不错你可以试试,stat3的话更好,如果钱够主板有M.2介面的话你买M.2介面的固态,他们说M.2比stat的好!


机械硬碟主流的就那几个,看著买就行了

换个三星的2.5寸ssd岂不是很不错


说东芝希捷的良心不会痛?我见过的机器里就这两个牌子的硬碟故障率最高。希捷的酷鱼参数不错但是没用过不评价,但希捷的低端货色别碰,至于东芝,我个人认为全线存储产品能别用就别用。WD,HGST看上去很小白但是我感觉的故障率是低于前二者的,如果保修一样还是买出货大的主流品牌好。
东芝希捷最新的2t盘,都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