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看不太可能吧,就算未来的笔记本的性能与当下的台式机相当,但是同时肯定有更厉害的台式机出现,甚至有更需要进行大量运算的事情发生,我觉得未来的趋势应该是将一台主机部署在固定的地方,然后随身携带终端,不管从哪里看的都是同一台电脑


如果你能把散热问题解决了就行


从现在来说没有可能,现在显卡 CPU很多硬体都是推向台式电脑,而笔记本没有多少是可以支持自由更新换代的,而且笔记本虽然便捷,但是价格高,相比之下很多把笔记本带著到处走的人多是因为工作,所以更多的是办公本,而我认为平板可能会取代办公本,而笔记本不会取代台式电脑。如果会 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后了。


不会,台式机会长期存在,笔记本会被手机和各种PAD替代。


性能可以媲美台式机都比较重,超薄的贵一些性能可以,但散热不行,散热可能是重点。


不会,至少短期内不会取代。就目前来看,日常办公中用台式电脑办公还是主流,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还是不如台式机的。而且,现在市面上的显卡、CPU很多硬体都是面向台式电脑的,也就是说台式电脑可以实现自由的更新换代。笔记本虽然相比之下更加小巧轻便,但是价格一般都会比台式机更高,而且也没办法实现自由更新换代。除此之外,散热问题也是关键,目前台式机的散热能力还是比笔记本电脑要好,一些超薄的笔记本电脑还没办法很好地解决散热问题。并且,就算未来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优化以后与现在的台式电脑相当,但是到那个时候肯定有功能更强大的台式电脑出现,甚至有更需要进行大量运算的工作发生。

所以个人认为,未来的趋势应该是将一台迷你的主机固定在屏幕后方,然后可以随身携带终端,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台电脑,也就是小芯机开创的无主机、云共享的智慧办公电脑。在小芯机的应用之下,台式机已经可以实现无主机的状态,相信小芯机这种无主机的办公电脑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看完记得点个赞同或喜欢哦~

【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知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