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看了倚天屠龙记突然被殷梨亭和杨不悔这对cp打动了…看了cut少的可怜…

想问问大家还记得什么影视剧里的非主角cp呢??


《大宋少年志》

王宽×裴景

天然呆专克腹黑男


就这一对,别说主线了,就是别的剧的主线都被碾压成渣。

一样的重情重义,这俩人对朋友的义气真的让人动容。

凌楚对紫宣、对白夭夭,齐霄对许宣、小白,真的是一旦相知,万死不辞啊。你要做什么我都陪在身旁,你要修仙我陪你,你要渡劫我陪你,你要战斗我陪你,你要胡闹我陪你,你没去处我留你,你要追妻我支持,你要成亲我助你……

你要怎么样我都成,不管我是凌楚是齐霄还是法海,我都陪你助你支持你,最后如果你不能亲自做自己想做的事了,我帮你去做。

小青对小白亦是如此,我用尽全力帮助你。你去药师宫犯险,那一起吧;你被抓了,我明知不敌也要去救;你没住处,我给你找白府;你要成亲,我去试探新郎;你中毒发狂,我把自己的手臂送到你嘴里免你伤了心爱之人;你去盗仙草我帮你维持著许宣的一口气;当你不在时我就去帮你护著你老公免被人趁虚而入;当你要脱离妖族时,我替你留下来;为了助你的心爱之人也为了我的心爱之人,触犯天条引出西湖之水助你水漫金山;当你触犯天条,我去帮你挡天雷;当你灵珠受损,我用自己的灵珠帮你修复……

小青作为山君对小妖的情义,差点没哭死我……论重义小青该是四人之冠。

至于他们之间的爱情,一个要生离,一个要死别,命中早已注定没有好结果。

以后不可以这样对别人!嗯

你心里的那个人是谁?傻瓜。

收还是不收?我不收。

诸佛在上,叩问其心……?动了。

我就是要生生世世与你纠缠不清,但为什么说到做不到呐?


太阳的后裔里,徐大荣和尹明珠。比起主角,我更喜欢他俩。因为两个人,都在为他们的未来努力著,都在为对方著想。男二隐忍而深情的爱。明珠事事为男二著想。感动。他们两个真的很好。


《独孤天下》宇文护 独孤般若

《大唐荣耀》李倓 慕容林致

《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 小青

《新白娘子传奇》法海 小青 (2019)

《锦绣未央》李敏德 九公主

《青云志》林惊羽 金瓶儿

《醉玲珑》昔邪 桃殀

《花千骨》落十一 糖宝

《古剑奇谭》欧阳少恭 巽芳

《幻城》樱空释 艳炟

《华胥引》容垣 莺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帝君 凤九

《仙剑奇侠传三》溪风 水碧

《轩辕剑天之痕》宇文拓 宁珂

《美人心计》周亚夫 雪鸢

《大汉情缘云中歌》刘贺 红衣


南山szd!!!

从上到下分别是:

《沙海》张日山和尹南风

《天乩白蛇传说》齐霄/法海和小青

《无心法师》张显宗和岳绮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