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用衣服考验不全面吧


这个问题正常来看他是爱你的,但不正常来看那意思就多了去了,比如贪图你的美色或者贪图你的钱财……为了达到目的还有啥不可为的?


衣服丑可以挑好看的,

你想问的应该是即使再苦也愿意再一起

值得珍惜!

cntrend针织衫男秋季潮流日系宽松圆领套头长袖字母印花毛线上衣-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cntrend秋冬bf街头潮牌毛线男生上衣ins宽松港风印花破洞圆领毛衣-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cntrend高领毛衣男中长领潮流时尚加厚款针织衫翻领秋冬宽松保暖-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cntrend格子撞色拼接连帽卫衣男装宽松嘻哈街头潮牌帅气学生上衣-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CNTREND棒球服男士秋季日系复古工装夹克宽松拼色潮外套百搭上衣-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CNTREND秋季日系字母刺绣灯芯绒外套男士潮美式复古休闲夹克宽松-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CNTREND复古格子衬衫男潮流ins日系帅气宽松条纹长袖衬衣外穿印花-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CNTREND工装外套男士潮流黑色字母刺绣印花宽松帅气百搭立领夹克-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买好看的呀,不好看的买它干嘛。浪费钱吗 ,有没有结果,相信你问这的时候自己内心都已经有结果了吧


抛开基本物质谈结婚,鹅做不到……


我不想穿丑衣服


给的信息有限,无法回答。

一段感情的影响因素很多,你说的只是一件事,说不定那天他心情好呢?哪天心情不好就不穿了!又或许哪天你为他做了一桌子好菜,他却因为工作不顺不想吃,你因此难过,这能代表什么,就事论事的一件事而已。


这两者之间不存在关系吧


这只是一件小事情 不足以用来证明你们感情能不能继续走下去的依据 很多时候情侣走不下去 不是因为不爱 而是因为步伐不一致 价值观变了 三观不一样了 不再是你理想中的样子了 不过你问出这句话 就说明你心里肯定有顾虑 在一起舒服 自在 有话聊 有责任感 有上进心比什么都重要


这是两码事,不一定情愿穿丑的情侣装你们就会有结果,当然比不愿意穿的那些要好的多


感情不是情侣服能影响到的 以小看大 应该可以


那说明他宠著你呀,你应该感到幸福。


时间会改变一个人,和以前无关


不会。情侣装也是装,衣服的选择很大程度是个人的审美体现,既然丑那就沟通选择一种彼此喜欢且又可从服装方面向大家昭告你们是情侣的方式,不必强融。

遇事多沟通,一味的忍让,一味的付出,只会让自己忍无可忍后稀释爱。


会,而且他很爱很爱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首先穿情侣装好像不能代表什么吧,只能代表此刻你们是某种关系,至于穿上了丑还愿意穿,也要看他/她是什么样的人吧,如果他/她是注重穿著,长得俊朗/漂亮,那说明他/她挺在乎你的,但感情这东西,谈恋爱和结婚不一样,喜欢与合适又不一样,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意味著光靠一个人努力是不行的,两个人努力也不一定行,还会遇到很多感情上的障碍,人生都是充满未知的,谁也不清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意外太多,奇迹太少。

不管怎样,珍惜当下吧,至少现在还爱著,还在身边呢,别留遗憾,努力过了就行了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我,不会挑丑的,何必难为自己。 喜欢就是和喜欢的人穿喜欢的情侣装。而且穿情侣装也不能代表什么,这只是表明你们恋爱的一种方式,或者是增加你们感情的一种方法。 你要看的是他在你们俩个人都难受的时候去做什么,说什么。还有他在自己情绪很激动或者波动大的时候怎么处理自己的情绪,和怎么对待你。还有你们两个人平时相处模式,生活习惯,以及你们愿意为对方付出什么等等,这些才是看一段感情有没有结果的方法。


这个还是分人吧。

一个完全不在意穿著的糙汉子(女汉子)愿意去穿,只是他(她)根本没有考虑过这衣服好不好见人而已。

一个非常精致在意生活和外表的人愿意去穿,说明他已经在乎对方,并且到达了极度宠溺的地步。

当然这只是极端情况下的但一方面假设,请思考得现实一点。

根本不考虑生活的人的感情,会有结果吗?

看著是陷入极度在乎、非常宠溺状态的人,一定是希望你们的未来可期的人吗?

都不一定啦。

谈到结果,理性和感性都很重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所以情侣装这种牛角尖,不要太去钻。真正需要做的,是把所有牛角都摆在面前,认真审视,严格称重,弄清楚这段感情究竟是哪里不健康了,让自己非常没有安全感地,把感情的结果这么大的人生大事,都放在了一块牛角上。


玩玩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