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大概是在裤裆的后侧,就是穿上之后大概是在臀部下面一点,两腿之间的位置。我第一条裤子因为这个问题坏了之后,我还以为是因为我穿裤子骑过车导致的,后来发现不管是牛仔裤还是西裤,都在这个位置严重磨损(也有可能是拉扯导致的),与骑车无关。我这裤子才穿了一年不到,就很严重了,是不是因为我太胖?我自己刚刚试了一下,确实在蹲、坐、抬腿等动作时这个位置都绷得很紧(所以我怀疑是拉扯导致的)。这说明裤子不合身吗?定制的衣服能否改善这个问题?


可能的原因:

1、你屁股和腿上肉较多,导致走路时这个部位总是蹭来蹭去,一般几个月就可能出现这个情况。多见于偏胖的人。

2、面料比较娇贵,高纱支纯羊毛面料纤维强度低于化纤或者混纺面料。如果含有马海毛被磨损的可能性会加大。

解决办法:

每套西服至少配2条西裤,甚至3条,每天轮换穿。给裤子休息的时间,这样会延长裤子寿命。

更多西服类知识可以看我专栏:定制西服专栏 - 知乎专栏


你这裤子,穿了多久、怎么这样了!!
一条裤子穿一个月就磨个洞的路过。减肥才是硬道理,两腿并拢站立,大腿根部用手指试试看有多少缝隙,腿太胖,肉太多

滴蜡。抹猪油。

滴蜡效果短暂, 抹猪油能持久。尤其抹完穿一段时间,磨的光亮那种,就跟穿了好多年的牛仔裤屁股似的
等待答案~同样问题


人胖裤腿瘦

同样苦脑这个问题


裤子容易磨裆是裤裆有点浅的原因,或者是尺寸过于贴身,而且体型又偏胖会有个问题,建议可以选择裤子稍微宽松一点或者选择一家定制的店铺。
这个是因为裤裆太浅了,尺寸上的问题,如果比较胖的话,建议还是找一家靠谱的定制店,去定制吧,定制是单人单版的尺寸,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我可以随便找出近期4,5条这样子的裤子,除了牛仔裤以外,其他的全部这样。而且是整个穿掉


月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