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很复杂,而且所牵扯的范围也很广泛。知友的提问是求指教!由此来判断你不是生产商就是零售商?

我的回答尽量以这两个层面来说吧,由于本人知识有限。不知道我的回答能否满足你的心理需求!关于你的提问是所有服装制造商和服装零售商都想知道的答案。

咱先从制造商说起:从你的提问来看你绝对不是知名时尚品牌制造商,那么中小时装生产制造商由于受经济条件的限制,时装制造本来是个暴利行业,但是你所生产出来的服装款式不够时尚,品质达不到品牌的效果,就无法获取暴利,严重者可能会亏损。主要原因是你请不到或者是请不起知名的设计师,公司没有强大的技术团队来支撑。这种结果是必然的。

中小企业是怎样组建技术团队的呢。在请不来或者请不起知名设计师的情况下,他们就聘请或者培养一个买手团队,就这样靠抄袭复制来生存。如果买手团队中有精英买手,公司照样可以获取暴利。

至于服装款式的确定,是由那些大型知名品牌制造商为主导。服装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是通过掌握下一季的流行色、消费者心理需求等信息以后,加以分析和推测设计出下一季的新款。

设计师在针对年龄段的款式设计中有个简单的行规,20岁上下的款式是最大胆最时尚的,在形容这个年龄段的两个词都知道吧?年少无畏、出生牛犊不怕虎。眼下疯魔全球的渣女风非常盛行,本来这种风尚是20岁左右年龄段的专属。可现在已经渗透到将近40岁的年龄段,这股妖风的魅力之强真让人无法想像。那么对于服装制造商来说,要是生产这样流行的服装肯定是畅销的,而且还是暴利。

在设计30岁左右款式的时候,是在20岁年龄段款式的基础上加进一点成熟元素。

在设计40岁左右年龄段款式时,在色彩上可能会调的稍微暗淡一点,会显得更加成熟一点。通过服装来展现她们不愿意承认即将步入老年的心理。

对于男性来说,40岁以后,深色系的灰黑蓝就成为了不成文的固定色。用料比较讲究,款式设计要求简单、休闲、大气来展现成功和身份。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来说,20岁上下年龄段的人,在购买时,款式一定要时尚、阳光。颜色流行随性,在符合以上条件下一定要廉价。

30岁左右年龄段的人,在购买时对面料上的要求有所提高,款式上要求青春、活力、成熟。色彩上要求流行随性。价格中等偏上,

40岁左右的年龄段,在购买时会选择以成熟、高端大气为主,也因此成为私人定制的主要群体。


谢邀,服装不是简单的按照年龄来分类的,服装没有时间的界限,但是人有,还有的界限就是,什么场合,什么习惯,什么时间,甚至受教育程度,都会是服装分类的依据,简单的以年龄,真的很难回答!


这个问题太主观了,而且太泛泛了,你可以自己调查一下每个年龄段的款式,费不了你太多时间。


看不同年龄段的主题剧,里面明显的款式很合适哦!


喜欢就行了,衣服不分年龄


无论哪个年龄段,经典款准没错,不要流行元素太多的衣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