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好是那个喜欢穿裤子不爱穿裙子梨形本梨嘻嘻!

以我20多年的穿裤经验,来和大家分享我的穿裤指南!

先来30秒判断自己是不是梨型身材!

梨形身材的特征:肩窄、腰细、胯宽、大腿丰满。脂肪主要沉积在臀部及大腿,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像个梨儿。

简单来说就是你的胯宽>肩宽,屁股和大腿肉比较多,基本可以判定你是梨型宝贝啦~

为什么说我们梨型身材难买裤子?因为腰细臀宽,裤子尺码总是挑不好!要么腰够了胯提不上,要么胯够了腰大一圈。如果选错款式,还会显得又胖又矮。

为此,我总结了5款不适合梨型和4款适合梨型的裤子,大家一边拔草,一边种草哈!

  • 紧身裤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紧身裤!记住,越是贴身的裤子,越能暴露身材缺点!让腿短腿粗屁股大这些问题一览无余,怎么穿都不会好看。

梨形妹子要穿紧身裤,最好上衣选择盖住臀部的长度,掩饰一下宽胯和大屁股的缺点~~如果一但发胖,那就不要碰紧身裤了haha~~

  • 丝绒裤

去年很流行的丝绒面料,但作为裤子对梨形来说也很不友好。因为丝绒有偏光,视觉上会有膨胀效果,放大了臀部和大腿的缺点。

  • 直筒裤

比起铅笔裤的贴身,直筒裤更可怕。为了兼顾臀围,你不得不选择大size,这样从腰到大腿,都看起来一样粗啦,根本没有曲线,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圆柱桶。

  • 灯笼裤

两端的收紧只会显得中间这段更膨胀,像两跟行走的胖烤肠,一点儿也不好看!梨形身材也不要尝试~

  • 针织裤

像这类软绵绵没有型的裤子,同样也不适合梨型妹子。宽松的款式不能掩盖臀部太宽的缺点,反而和灯笼裤一样,不仅不会修饰腿型,连细小腿的优势可能都一并抹去了,整体显得矮胖。

好了,这些不适合梨型穿的裤子我已经通通给你们拔草了!是不是觉得省了不少钱,快夸我!!

拔完草还要接著种草,接下来分享我觉得最适合梨型身材的4款裤子!一定要牢记!

选对版型,显瘦很简单

  • 高腰A字阔腿裤、A字短裤

记住两个关键字「高腰」、「A字」。因为高腰在视觉提拉了下半身的长度,腿就变长了。而A字型刚好自然的掩饰了臀部宽的缺点。

阔腿裤的长度最好是9分或者刚好盖住脚面。9分是为了露出细脚踝,显瘦;盖住脚面的长度,可以穿上一双同色高跟鞋,达到隐形增高的效果

A字高腰裤尽量不要选择贴身的牛仔款式,选择有质感的棉质或者混纺材质,裤子的版型才会挺阔,弱化臀部的圆润感;长度要刚好盖过臀部最宽的位置,这样裤管略有宽松,也很显瘦。

  • 烟管裤

这应该是职场穿搭的必备神裤!烟管裤不像铅笔裤那样紧身,从臀部到大腿都比较宽松,到小腿位置又慢慢缩小,呈现倒锥形效果,显得腿长

而且臀部的弧度够大,穿起来也不那么紧绷,不会勒出臀痕。如果正面有挺缝线,就更有版型,显得高级。

  • 连体收腰长裤/短裤

连体裤将视线都吸引到上半身,凸显细腰;长度刚好盖过大腿,掩盖宽臀和粗大腿,可以说是非常完美啦!

不过要注意,个子比较矮的小伙伴,尝试长款连体裤的时候,搭一双高跟鞋,更显高瘦。短裤的话和高腰A字短裤一样,选择盖过臀宽的长度,不紧身的款式就好~

  • 拼接款牛仔裤

这种不规则的拼接,通过颜色深浅的搭配,形成强烈的对比。深的部分遮臀,浅色部分像一个细长方形,拉长了腿部线条。运用视觉错位感掩盖了缺点,时髦又显瘦。

总之,梨型妹子在选择裤子的时候,记住「高腰」、「微宽松」、「有版型」这3个关键词!

颜色选择较显瘦的深色,减少下半身的膨胀感;腰部的设计越简单越好,繁复的样式更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让视线停留在腰腹位置,好不容易掩饰的缺点就容易被发现啦!

我是夏目,关于穿搭,我还回答了

梨型身材穿什么衣服好看??

www.zhihu.com图标有哪些女生想不到但是很好看的搭配??

www.zhihu.com图标

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感谢收藏一波再走哈~~秋咪~~


最新更新~

梨妹福音又来啦~

最近种草的几条裤子太太太赞了

梨形身材最适合的还是萝卜裤/烟管裤/直筒裤这一类的 避免紧身裤/小脚裤/太夸张的阔腿裤

今天分享几款裤子 胯部宽松不会显胖 遮肉又显腿直 对梨形妹子很友好哦 怕浅色系显胖的可以搭配中长款上衣效果也很不错

——以下为之前的内容———

(下面这条已经下架 姐妹们可以找找同款哟)

再来分享一款最近种草的牛仔裤吧

虽然是春夏款不符合主题 但是因为太喜欢还是想安利一下

这条是九分萝卜裤的版型 还是很适合我们这种梨妹的 和一般牛仔裤不一样的地方是 它含70%的棉 所以面料特别舒服透气 夏天穿也完全不会闷热哦 弹力很大 完全不会束缚 真的很推荐大家试试~

————————原文———————

(已经下架 可以作为参考找找同款哟)

强烈推荐这条牛仔裤 胖梨女孩买到一条合身显瘦的裤子好难 这种版型正好能遮住中间最肉的部分 弹力很大 露出最细的脚踝 而且最近出了薄绒款的 冬天穿也不会冷嗖嗖~

然后还想推荐这种丝绒阔腿裤 买之前我挺犹豫 但穿上真的显瘦!面料垂感很好 正好盖住脚面的长度 妥妥穿出大长腿 ~图是我从某宝找哒 当然我没模特穿得好看 但我觉得已经比我大多数裤子优秀了~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粘毛毛


丝绒裤!!!吐血推荐

这个对比图真的很明显了,而且炒鸡白搭,我还专门在b站出了期搭配视频

搭配西装的话,很通勤

和毛绒绒的衣服搭配,特别舒适,吃多了小肚子也看不出来

和卫衣搭配就很运动,长短卫衣都可以

和衬衣搭配就很随性,出去逛街遛弯啥的都可以

这种丝绒裤,姐妹们一定要买一条!!!


这个牛仔裤我的巨爱,超级好看,显瘦! ! !而且也不怎么贵,物美价廉,性价比超级高,一定要试一试,穿上就不想脱了


这裤子是我今年秋冬最爱的裤子了,质量不输我朋友在东大门买的档口?货。 今年?丝绒裤可以说是神裤了,他对比小黑裤?很?方便宽松, 遮?肉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好。如果?腿?型不好的小可爱,? 一定?要买丝绒裤, ?他的垂?感很?好, 可以?修饰腿型, 遮住腿部?的肉肉。所以?今年丝绒裤简直是我的最爱啦。收到才知?道,?这?根本不像?几十块裤子的质量,? 好的版本是一年春夏秋冬?可以穿??的, 差的?版本?不透气,只能穿一个季节,而且也?不?飘逸,没?有垂感,就像一条棉毛裤,我是比较喜欢松紧?抽绳的腰头设计,没有?束缚感。 也喜欢偏长一点的裤子,不仅视觉上拉长了身材比例,而且轻轻?松松就能穿出两米大长腿,?? 这款裤子随意?身材都?能?穿绝?对不挑?身材?, 特别适合?腿短腿粗?腿型?不??好的女生,? 穿上后视觉?显高10厘米 经典万能黑色?满足你?的?各种穿搭需求。

对于黑裤子,大部分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会不会沾毛, ?这款做了固?色处理,不掉色。 这种材质的丝?绒?裤, 最怕的是?什么??沾灰!粘??毛!显得脏脏的,?渣渣的,非?常的low毫?无质感。让我直接上图,其实我刚开始买的时候也会担心有这方面的问题,毕竟某宝大几百的裤子都不一定能保证裤子不沾灰,这款只要63,然而,收到的裤子却是让我很惊喜的

我?为什么要?买丝绒?裤,? 视频?直?观对比,不管你是什么身材,这条裤子都可以最大?化?的修饰你的腿型,好穿舒?服还?显瘦又百搭。

1.独特的金丝绒?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所以,即使炎炎夏日,也很凉爽舒服的。

2.显瘦,而且可以很好的隐藏身材上面的缺点,很简单的例子,很多小可爱可能会屁股大或者大腿粗,那如果选择紧身的牛仔裤或者小黑裤就会特别暴露缺点,而阔腿设计的丝绒裤则不会,加长版的设计更是直接在视觉上拉长身高比例,140斤以内的小可爱都可以选择呦

3.冬天超级需要这样一条裤子,怕冷或者北方的小可爱在里面可以任意添加打底裤,还可以搭配毛衣,小皮衣,修身打底,或者西装外套,鞋子的话可以穿帆布鞋,小皮鞋呀。

可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