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觉得它俩可能比我更无聊。

之前我上班的时候,全能总会偷偷打开卧室的门,等我回家时,俩猫就趴在门口等著我。

现在我天天在家,俩猫客厅也不能去、厨房也不能去。就能呆在卧室,躺床的或者躺我身上、主机上、衣架上,一睡就是一整天。

全能躺在我主机上的样子

没事儿干的时候,我就翻它俩爪子,谁指甲长了一点点,就摁著剪掉。

闲著没事儿就给它俩掏耳朵。抠它们眼屎。闻它们jio。偷偷撸它们尾巴。翻著它们嘴看牙长怎么样。

俩猫应该过的比我焦虑。

铲屎官不知道经历了什么,也不出去冒险了,天天在家里不是坐著就是躺著。

关键她躺在家里,为什么,还有吃的??

这个无毛二脚兽会不会有天养不起我萌??

窃窃私语的两只猫

最近唯一能让我张嘴说话的,就是凶我家猫了。

骂它俩是我全天的输出,之前碰碎东西,我最多凶两下,现在我能叨叨半小时。

为了不让它们白天睡太多,我基本采取干扰行动,俩猫睡的昏天黑地时,晃醒它们,或者强行给它们换个姿势。

估计它俩比我渴望疫情早点结束。

—- 0217 更 —-

是的。我还在家。我们还没有复工。

我的猫,已经想自我隔离了。

今天走出卧室,我发现全能自己躺在笼子里。它的眼神里我读出了惊恐。

这个笼子当时买的时候是想,谁不听话作为小黑屋使用,没有想到,如今的他俩,把笼子当做了桃花源。

可惜了,就是猫们不知道这个笼门怎么从里面锁上。

而且rua猫久了,会有静电。

现在麻团和全能都不太想往我身上爬,因为我会电他俩。昨天全能从我身上跳下去的时候,整个猫全身都噼里啪啦的。

它落地那一刻回头望著我。

「你咋还使阴招呢。」

「歪?麻麻,我被绑架了」

有时候我会用逗猫棒跟它们玩。但它俩都不想跟我玩。

我能逗它们一整天,但它俩跳个三五分钟就躺下了。

躺下还要挨骂。

我:「哎,你俩不行啊,小小年纪怎么这么虚??平时的饭都白吃了吗?起来玩啊!别躺著,生命在于运动,跳一跳。看,这是逗猫棒,来啊,来玩啊,全能??你躺著干嘛??跳起来啊!麻团!来玩啊!快,你哥不行,它…废。你年轻,快!你别躺著啊!」

我的猫…很期待疫情结束铲屎官能出门的那天。


当然可以!

缓解方法一:让猫猫陪你玩麻将

只要有猫,连麻将一缺三都能给你凑齐开桌!

来源微博@黑喵千岁岁V

缓解方法二:撸猫

变相撸猫

接下来,让我们随机采访一下,疫情期间被撸的猫猫:

猫猫的内心独白

缓解方法三:教猫主子学习

被迫学函数的猫

疫情期间,不管是人是猫,都不容易啊。

其他萌宠趣闻:

猫是否知道自己有尾巴??

www.zhihu.com图标同时养一只狗和一只猫需要注意什么??

www.zhihu.com图标猫咪的听力有多厉害??

www.zhihu.com图标

闲在家中没事干?关注我 @萌宠治愈日志,你就能体验到吸萌宠的日子,是多么简单、有趣、且上瘾!


大年初二我就把老婆孩子送回娘家了,本来是打算过两星期就接回来的,结果到现在还遥遥无期……

要不是家里那俩傻货陪我我都快憋疯了

每天我一坐电脑前面他俩就轮流过来卖萌,晚上轮流陪睡,早上给我舔醒……

伺候大爷

伺候小爷


不知不觉两百多赞了……多发点主子的照片


年前买的健身环我已经98级啦……


我已经无聊到吃饭的时候逗猫了。

平时工作忙,两人一起给一只猫做spa是基本没可能,他,现在享受到了。视频四分多钟,我看大家都挺闲的,我就不剪辑了,大家将就著看哈。

最后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大家开开心心吃饭,健健康康活著。


极大的缓解了无聊,撸猫停不下来~最近还给我家猫做了几顿美味的自制猫饭,我猫挺爱吃的。现在特殊时期不能出门,不少猫友说囤的猫粮就要吃光了,想做猫饭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做一顿营养又美味的自制猫饭。如果在家觉得无聊的猫友,赶紧让你家主子尝尝你的手艺吧~

Tips:接下来会经常分享自制猫饭哦~铲屎官们不用担心无聊了~(^o^)/~

今天我们要做的是 —— 鸡丝三文鱼

需要准备 三文鱼(一个鸡蛋大小)和 鸡胸肉(半个鸡蛋大小)

营养价值介绍:

三文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钙、镁、锌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给猫咪提供丰富的营养。

鸡肉里面含有猫需要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比如蛋白质、脂质、钠、磷、钾等,营养丰富。

自制方法:

1.把食材分别洗净装盘;

2.准备一个干净的小锅,放入适量的水煮开;

3.水开后把准备好的食材放到锅里蒸15分钟左右;(不切好放进去蒸,主要为了减少营养流失)

4.出锅咯~

5.把肉弄碎(用刀切、手撕都行);PS:汤汁不要浪费哦,留给猫咪喝。

6.把两种肉混合在一起,这道美味的鸡丝三文鱼就做好啦;

7.最后再放上一片绿叶作为装饰,色香味俱全;

得嘞~是时候叫我家顺宝出来吃饭咯~

吃的多香呀,实在太给面子了~哈哈

自制猫饭鸡丝三文鱼,猫咪很爱吃

自制猫饭注意事项:

  • 在制作猫饭过程中不要加入任何调料;
  • 煮熟后稍微晾凉才能拿给猫咪吃;
  • 猫饭如一次吃不完,剩下的放进冰箱,最好两天内吃完;
  • 最好是蒸煮,减少营养流失,非油炸、煎炸;
  • 猫饭可以添加少量动物肝脏,肝脏中含有维生素D和铁;
  • 鸡心或猪心含有猫所必须的牛磺酸,可以少量添加在猫饭中;
  • 如家里有维生素B可以添加一片;

Tips:

自制猫饭只适合短期应急吃,长期吃自制需要注意营养配比,添加各种猫必须营养素。否则容易导致猫营养不良,影响身体健康。如不能确保肉中无寄生虫等污染,不建议给猫咪喂生食,以免导致猫患上寄生虫病或其他疾病。

我不是生骨肉教徒,也不是熟食崇拜者。目前对于生食熟食并没有证据证明哪一种对猫更好。而病毒病菌往往惧怕高温,比如新冠病毒,在56度下30分钟就能灭活。为了安全,给猫吃熟食应该是更好的选择。尽管高温会使得食物部分营养流失,但我们可以通过给猫补充营养素来弥补。或者给猫吃口碑好的猫主粮,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如条件允许推荐进口粮。

这样说并不是因为我这有进口粮,什么原因大家都懂得。我这有进口粮猫友们也正好多了一个正品渠道,我认为没什么不好的。如果是质量靠谱的粮,产地哪里不重要,我非常期待有一天能够给大家多多推荐国产粮。

小喵小汪 加拿大渴望六种鱼猫粮5.4kg成猫幼猫全猫粮淘宝¥ 760.00去购买?

我是橘子,这几年,在公众号我的喵星人(ID:mengchong51)和知乎分享猫狗科学喂养干货百余篇,参与出版三本电子书作品。^-^2020年我会分享更多优质的内容给大家,为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支持,赠送《猫咪家庭医学大百科》的电子书给大家,希望大家科学养宠,成为学习型家长~

推荐阅读:

橘子:当当图书优惠码来啦!满100减50后使用优惠码再享200减30?

zhuanlan.zhihu.com图标新手开始养猫要注意些什么??

www.zhihu.com图标有什么猫粮推荐呢??

www.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