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偷呐还苁颤N样的身高体重都会有人喜欢的


谢邀,我没法回答 毕竟我166 96斤.....


emmm我是女生,不过颜值可以还爱笑,这身高体重也不胖啊,为啥不喜欢


直接去问你想问的那个人,问别人有什么用,男生跟男生的差别有时候比人跟狗的差别还大。


我觉得要想喜欢的长久还是要看内在的


如果真的爱你,不管你是什么样,对方都会喜欢。

如果不是真心喜欢,那就说不定了。


真的喜欢,不管你怎么样他都会喜欢


这样提问题明显不自信,不自信的人不论高矮胖瘦都不会对任何人有长久的吸引力,是长久的


要我我喜欢(我是女生)建议找高一点的男孩子 为下一代考虑 女孩子身高一米六左右行了 但男的一米六接受不了啊


真的但肉要长对地方


题主一定想让人回答,是的,对吧?

但是既然题主问了这个问题,那只能说明,你对自己不自信,如果男生,或者说你可能喜欢的那个男生,对你表示好感的话,也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

环肥燕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耐看的,有人喜欢惊艳的,有人喜欢肉肉可爱的有人喜欢高挑艳丽的,也有人喜欢酷酷的,有人喜欢温柔优雅的,不能以偏概全,因为我们不可能说,是个男生就会喜欢你

先不说喜不喜欢,题主应该是属于比较容易交到朋友的姑娘,不要总是在乎会不会有男生喜欢你,喜欢你的人总会有的,当然也会存在不喜欢你的人。

或者说,题主自己喜欢自己是最重要的,自信一点,不要总问这种问题,会显得不自信,可能你会对身高方面有些不满意的地方,也可能你性格开朗,但又会感觉,是不是男生都喜欢温柔的呢?这是个矛盾点,所以不要那么纠结了,觉得哪里不好就去改,努力让自己开心就好了

如果这样的话,不妨努力提升自己,当然不能只揪著自己的优点自我陶醉,看题主的描述,你只是在说自己的长处,建议看到短板,然后为自己多一点投资,努力提升气质内涵和衣品,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你就不会再问,会不会有男生喜欢我了

祝好运


男生不知道

女生应该挺想和她交朋友


主要看男生身高吧? 貌似我认识的男生一米八以上的都不找太矮的女生。不过没有觉得。不过听你描述,这样的女生还挺可爱的。


别说男生了,我一个女的都喜欢。


大概率是会的,就像女生大部分喜欢高点的男生,而男生也多喜欢娇小些的女生,就这个问题我也问过我亲哥确实如此。


不知道,可能少数男生喜欢这类


我一女的咋知道


我觉得是的,毕竟颜值在那里


知乎是怎么知道我一五几的,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80多斤。以前更瘦,其实太瘦了看起来并不好看,很多衣服都撑不起来。显得整个人emmmm....好听得说,叫娇小,不好听的说,叫弱。后来长胖一点了,感觉好多了。

题主说的这个身高体重我觉得还可以,大家都是正常生活的普通人,没必要对自己的身材长相那么苛刻。至于男生喜不喜欢,为啥非要迎合别的口味呢?我觉得各花入各眼,有人喜欢御姐型的,就有人喜欢萌妹子;有人喜欢妹子长发,就有人喜欢妹子齐肩发。还是以自己的喜好为主最重要。bingo!


好看的话,什么身材都ok的,男的大部分只看脸和腿,害羞qaq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