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折叠手机mate x给了我想法,假设手机荧幕6.5寸,折叠开一次,变13寸平板,再折叠一次,如折叠一个键盘出来,就变成13寸可触屏的笔记本。


人类需要的不是手机、平板、笔记本或其它设备,而是对肉体的机械化改造。直接把肉体以及灵魂接入网路。

折叠这种形式就像买23平方的房子改造成相当于150平方的豪宅,听起来很爽,谁用谁知道。最多只能是过渡形态。


今年的折叠手机算不算


会的 再过10年 我们需要的只是一块屏幕 屏幕里面只需要一个app 叫做浏览器


普通的办公型的会,工作站,游戏机型,军用品笔记本不会的


现在的手机,平板,笔记本可能和十多年前的bb机一个发展趋势,只不过是时间长一些。可能下一代通讯工具会让人们更震惊吧


手机肯定会是最先进的


电子产品的消费属性:影音、游戏、办公,通信。

实体键鼠在办公领域还很难被触屏替代,手机的性能满足办公需求绰绰有余;可能会有极度携带型的滑鼠键盘和手机配合来满足办公需求,加上折叠屏的出现,办公影音通信将集中到手机上,不考虑游戏需求,笔记本、平板、手机将合并。

游戏问题的硬体越来越大,机箱这东西会长期存在,或许以后会有远程机箱的概念,商家提供有偿远程机箱接入服务,手持终端仅主要用做显示功能,那么这么看来,大型游戏需求也可以通过便携终端加上远程主机来解决,手机是否需要集成投影、全息影像来解决显示屏过小的问题,VR是不是又要站出来了?

长远看来,一个设备解决个性化需求是大势所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