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7P用了三年,想换个手机,感觉苹果很耐用,可以用好久,但是苹果现在又没有5G手机,要等iPhone12吗?平常不打游戏,但是希望运行流畅,内存大一点


谢邀

苹果现在依旧有强大的竞争力,而且如果上5G应该是用高通,所以信号不成问题。如果是忠实的果粉还是可以等iphone12的,应该也不错而且耐用,苹果的体验不用多说,用过的都懂。

如果是我选的话,现在我会选oppo findx2p或者一加8p,各项体验都很好而且用的是顶级屏参数也是没问题的(oppo的系统比一加的更全面点)。我之前也是果粉,后来国产越做越好了,安卓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混乱的时代;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体验一下,而且安卓有些小功能的确好用。

华为的p40系列不推荐,太重了,如果想换华为可以等mate40,听说首发屏下摄像头(听说),在今年的手机里面好像只剩oppo的手感保持的还可以了,其他的太重了手感也不太好(个人感受)。


iPhone11


Oppo findx2 pro

5999你值得拥有


苹果12---小米10pro---魅族17pro---mate30---p40pro---find x2pro---一加8pro

以上优先顺序顺序也是如此。都差不多。

看个人喜好。

用的顺手自然是你用惯的苹果。

其次小米系统不错,很方便。

魅族陶瓷机身。

mate30好看,其他都差点。

p40p拍照最好。

另两个同档次,自己搜搜看吧


这个价位你随意买就好了


换苹果就11,安卓的话就太多太多了,看你需求


等苹果12把,5纳米晶元,这个是颠覆性的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