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美国签证,同行五个人一起面签的,遇到一个亚裔面签官,让我们通过中信银行提交资料,12月14号提交的,到现在还没有结果,请问过的可能大吗?有效期是一年吗?催签了两三次,今天(1.17)我的更新了,但还是AP状态,同行的人都还没动静,请问是什么情况?


3周之内比较正常


行政审核一般会在一周之内出结果,但也有较长时间等候的情况。你可以刷一下你的签证状态。貌似你申请的B1涉及到稍微敏感些的领域了。


行政审理是没有固定时间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领馆受理的进度不同。目前遇到的最快的是二周,最慢的一年多。行政审理没有办法催,只能干等。是不是查看状态有没有更新为签发,然后就可以追踪护照的状态是否可以领取。行政审理期间如果要用护照出国,可以给领馆发邮件借护照,用完之后再退回领馆继续受理。

*最近圣诞节,领馆出签会慢一些。


美国商务类型的签证最容易被签证官抽到补充材料,从你这份黄单子的补充内容来看,面试准备非常不充分,个人简历也需要按照美领馆固定格式补充,如果在所有补充材料都合格的情况下,领馆一般会在两周之内给到反馈。


楼主是什么时候拿到签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