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时最基本的三要素:遵守纪律(严格止盈止损)+资金管理(不能有赌徒心理,妄想一夜暴富)+进出场信号系统(不轻易开仓,做到开仓即有理)。你能不能坚决的执行,心态上就肯定很重要了。


首要的还是做好资金管理,控制好仓位,轻仓操作。如果重仓进去,即便心态再好,心里也是恐惧的,最终很难避免爆仓或者割肉。


风险第一,心态第二,赚钱第三


百分之五的运气,百分之十五的消息面,百分之三十的技术面,百分之五十的心理面。
技术与心态缺一不可
投资有风险,心态好的人更适合做投资


根据我的专业经验,被忽悠的可能性很大


新手进入原油市场,除了学习基础的市场知识,掌握分析和操作的基本方法之外,塑造成功的交易心理才是成功之道。

那么我们细数一下成功的投资交易心里。

一,胜不骄,败不馁

说来容易做来难。多数开始赚钱、后来亏损的投资者,往往是因为失去了平常心。而做到长期稳定获利的投资者,则往往练就保持著一颗平常心。尤其是面对失败的时候,平常心显得更为重要。

二,不怕错,就怕拖

在多数亏钱人中,实际是赚钱的次数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

而大亏损的主要原因,则以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以求摊平,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最为常见。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亏损单不过夜,用这样一个原则来提醒自己及时认错。

三,既敢输,更敢赢

在原油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分析师的分析水平和你的操作执行的力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