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现货交易这块的平台,怎么选合适的交易软体呢?有人推荐了什么岱的,可是也有说不好啊,急寻。


老铁,找平台可得上点心啊。我稀里糊涂的已经被骗了七万了。想做一定得找正规平台做才行。软体基本都是MT4了,有些也用MT5,但绝对不可以用平台自己内部搞出来的软体,他们自己搞出来的软体,想动点手脚不是分分钟的事。然后如果你是网路上陌生人主动拉你进的平台,我跟你讲,十个里面九个都是黑平台。只要涉及到,群,直播间,老师,助理,签到送战法,分梯队,等等敏感操作的,百分百是黑平台,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都是泪......然后还有些黑平台会打著免手续费啊,高额返佣等诱人条件来骗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各位老铁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还有就是注意出入金汇率,汇率不一致的都是坑人的,出入金有限制的(比如次数限制,金额限制),会有账号异常等风险的,都是坑人的黑平台。见到一个往死举报就行了。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如果确实想做的话 可以先试试模拟盘 先熟悉一下操作,看盘等,如果觉得可以的话再去交易,给你推荐一下湖南有色吧 我自己在用的


  现货黄金市场流行的软体是MT4交易软体,这款软体由专业机构开发,交易系统更加安全稳定,鲜少出现数据延迟金额卡顿的情况。一些现货交易平台会自己开发交易软体,在这类小众软体上交易,交易安全可能无法得到保障。投资者可以提前做模拟交易检测平台软体的稳定性和准确性,以免上当受骗。

  大田环球免费提供MT4交易软体下载,在下载软体的同时,投资者还可以免费开设模拟账户,感受现货投资交易过程。


交易软体肯定首先要盘面看上去整洁清晰,行情要正规,不卡盘,客户体验感才会好,其次要看功能是否齐全,风险是否便于把控,是否能盈利。我们这边专业定制各种现货,外汇交易软体,可以详谈


建议用GTS软体,可以找我价格优惠


想做平台找我


苹果手机的话推荐E期,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不错,可以考虑试试呀


我也是想做


这个需要你自己去判断啦,有的人相信所以看见,有的人看见了所以相信,有的人看见了也不相信,但是成功的人都是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你可以通过查看有没有相关资质!资金有没有托管银行!出入金有没有限制!包括软体开发的资质,政府部门的许可去进行调查,我当初就是这么做的,很荣幸找到一家靠谱的交易所,但是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哦。要自己想好了再去做,希望你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要开交易平台,最重要的就是选对软体,现在各种软体鱼龙混杂,很多老板都不知道该如何选了,你说的那个是南岱吧,我一年到期就没续约了,重新买软体。 我们这两年一直用的是 MX 交易软体, 不卡不滑,操作也蛮人性化的,反正我们没出什么问题过的。纯属过来人经验分享


mt 倚天 文华 金魔方
我也做,你现在做的怎么样?可以介绍介绍不?
最近新华上海交易中心出了微盘。可以先开微盘体验一下现货行情。星期三的时候会有EIA,到时候肯定会有一波行情。


平台其实都差不多,只要稳定点的就可以,跟著买张买跌方向走对了,就能赚钱,记得见好就收就好,太贪了容易翻船的。还有找对一个好的分析师也很关键,现在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产品都鱼龙混杂,还是找个能长久做下去又合法的新环境能源比较稳妥些。各人看法。
其实这个平台无所谓的, 主要你得跟对一个好的老师,这样会让你赚好多呢~
正规的有国家支持的,可以考虑文艺收藏品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