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去过专柜买化妆品,自己处在三四线城市没有专柜。以前想买什么都是在网上买的,像lamer的粉底,官方店1千,但是代购才六百多,觉得在官方店买不太值,但是代购怕被骗,想知道专柜买跟在旗舰店买价格是相同的吗?


不知道姐妹有没有注意过,你在旗舰店买东西,大部分盒子上会注明【电商专供】,其实这时候就应该懂了电商和专柜的区别。

早几年的时候是不区分这两个销售渠道的,反正销量为王,卖出去赚钱才是硬道理,电商和专柜价同款产品价格相差巨大,很多客户选择在电商买,放弃实体店。这对实体代理打击是很大的,很多化妆品品牌方考虑到这个问题,开始搞电商专供和专柜直供两个体系了。

像我们代理的玛丽黛佳,A款货是专柜和电商都可以卖,B款货是电商专供,不允许进实体店,C款是专柜直供,坚决不允许上电商,一经查出,直接举报售假。这三部分货都是严格控价的,特别是A款,电商日常销售打折不得低于7.5折,做活动需要向品牌方报备,否则以低价扰乱市场处罚,这个部分的价格比较实体店来说,差距不算大,在哪里买都可以,选最方便的渠道。B款控价相对不那么严格,做活动力度也会比较大,因为它不会影响实体店的销售。C款就不用说啦,电商不准卖,实体店的话打折也可以不用太低,这个是利润的所在。

很多很多品牌现在都在完善这个专柜和电商两条线的销售制度,以达到不损害实体店代理和电商代理的利益,越来越多品牌已经推出了电商专供的款,各位姐妹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哦,别说我上次买的不是这个包装,怎么同款产品感觉不一样,秘密就是在这里啦。


不一样

之前一直在网上买 后面发现了新大陆 银泰有活动可以凑到75折 兰蔻196 只要203还会送中样 ,要啥代购!

38节活动也不错75折和小伙伴买了很多了,眼霜精华液都是买一送一哈哈哈哈


是的、专柜的价格和官方的价格是一样的


看品牌,大品牌相同,小品牌活动会有折扣。大品牌活动只会多送赠品,比如雅诗兰黛集团高端,资生堂集团高端,欧莱雅集团高端,低端产品的话会有折扣。


相同,就是线上线下活动有时候不一样


不一样,专柜店贵一点只是赠品比较多;网上旗舰店只有单品做活动;化妆品最重要的要素是近效期,有时候做活动效期比较差!一般建议化妆品的效期在2年以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